•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海上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9:39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每当圣诞前夕,气温骤降,雨水凝结成冰的时候,汉堡就成了一个小小的冬季仙境。市中心的圣诞集市熙熙攘攘,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当然,您也可以选择远离喧嚣,拿着暖暖的热红酒,沿着易北河散步。冬天自身的魔力也渐渐地展现在您面前。也只有在汉堡,您才能亲身体验海上圣诞节。

每当圣诞前夕,气温骤降,雨水凝结成冰的时候,汉堡就成了一个小小的冬季仙境。市中心的圣诞集市熙熙攘攘,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当然,您也可以选择远离喧嚣,拿着暖暖的热红酒,沿着易北河散步。冬天自身的魔力也渐渐地展现在您面前。也只有在汉堡,您才能亲身体验海上圣诞节。

在码头栈桥体验汉堡的圣诞氛围

当黑暗笼罩,人们站在码头栈桥(Landungsbrücken)上,面对着闪闪发光的易北爱乐音乐厅,一切都显得格外美好。小船在水面上轻轻晃动,闪耀着五彩亮光,为港口创造出了令人难忘的圣诞氛围。当圣诞树固定在Rickmer Rickmers号船头时,再点上蜡烛,好像所有的码头都披上了一件冬日的大衣。

微醺易北河

每一艘渡轮,甚至拖轮都染上了冬日的魔力。它们装饰精美,彩灯布满了整个船身和圣诞树,在易北河上忙碌着。在傍晚时分,穿过易北河旧隧道,伴随着一片片雪花,裹上围巾,带上手套,继续沿着易北河道朝着沙滩方向走去。

漫步汉堡鱼拍卖厅

室内微微的灯光透过窗户渗透出来,满载而归的人们背着装得满满的包,沿着易北河踏上回家之路。漫步经过汉堡阿尔托纳鱼拍卖厅(Fischauktionshalle),在昏暗的夜色中,雪花飘落在鹅卵石路上,独特的冬季魅力尽显!

闪耀集装箱港口

夜晚,厚厚的迷雾笼罩着集装箱港口,灯光穿透雾气,倒映在易北河上,这也是一种独特的冬日魔力!整个喧闹的都市顿时间变得宁静下来。在重新踏入熙熙攘攘的市区之前,让我们再一次静静享受这一刻美丽的灯光,这一片刻的宁静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