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圣诞童话船

发布时间:2019-12-26 16:00:52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专为小朋友们设计的童话船是海港之城汉堡圣诞节前的一大传统特色。34年来,每当小孩子看到停在内阿尔斯特湖边的童话船时,总是兴奋得手舞足蹈!这五艘船,每一艘都独具特色,而且开展的活动都是免费的哟!

专为小朋友们设计的童话船是海港之城汉堡圣诞节前的一大传统特色。34年来,每当小孩子看到停在内阿尔斯特湖边的童话船时,总是兴奋得手舞足蹈!这五艘船,每一艘都独具特色,而且开展的活动都是免费的哟!

烘焙船 “Saselbek & Sielbek”

在“Saselbek” 和 “Sielbek” 两艘烘焙船上,三岁以上的小朋友们每天都可以在“Dat Backhus”面包坊里烘焙精美的圣诞饼干。除了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小饼干之外,孩子们还可以把它们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咖啡船 “Susebek”

怎么了?逛街逛累了?那就来“Susebek”咖啡船休息一下吧!除了咖啡和蛋糕之外,还有适合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圣诞节传统美食!让您在Shopping之余,放松身心的同时,满足您的味蕾!

梦之船 “Ammersbek”

在“Ammersbek”梦之船上,孩子们完全沉浸在幻想的世界中。孩子们在化妆师手中摇身一变,只要短短的几分钟,就可以变成高贵的女王、凶猛的狮子或者美丽的花仙子。当然,在这里还有一份特别的惊喜在等待着小朋友们!那就是“宜家游戏角”。还等什么?!快带上爸爸妈妈一起上船吧!

戏剧船 “Bredenbek”

“Bredenbek”戏剧船每天都有不同的互动活动:

● 周一,和阿尔斯特美人鱼IIayda小姐姐一起探索汉堡的海底世界!

● 周二,快搬好小板凳,童话故事就要开始啦!

● 周三,看看女巫Adventa如何用她神奇的魔法拯救圣诞节!

● 周四,小星星地球冒险!快来和他们一起体验精彩刺激的探险和返程之旅吧!

● 周五,化身小仙女、神话生物、童话人物和小老鼠,快来探索他们的国度吧!

● 周六,跟随舞者Sabuha乘坐飞毯飞向远方,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了解一下?

● 周日,魔术师Paulo上船啦!他的魔术箱里总是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