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菲利普岛野生动物沙雕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9:11来源:旅讯

【导语】:菲利普岛自然公园12月26日起将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野生动物沙雕展。

2019年12月26日起,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即将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野生动物沙雕展(Wild Sand Sculpting),一大波用沙子堆砌雕刻而成的野生动物将亮相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岛上又将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圣诞期间,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与澳大利亚著名的沙雕公司合作,在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开启野生动物沙雕展。从节礼日(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野生萌物”将亮相自然生态保护区,企鹅、考拉等澳大利亚本土萌物自然必不可少,远道而来的猴子、大象、鲸鱼等也将成为岛上的“座上宾”。60多只来自不同地区各具代表性的野生动物在沙雕艺术家的手中被雕刻得栩栩如生,走入沙雕展就如同漫步在野生动物的乐园,让人惊叹自然与艺术创作的结合是如此的神奇!

此次菲利普岛野生动物沙雕展由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雕刻艺术家团队,花费近5000个小时创作而成,37个大型雕塑群由700吨沙子组成。游客在欣赏沙雕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其中,探索沙子中的奥秘,寻找保护这些濒危动物的方法,同时更加唤起人们对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意识,了解可持续发展和以负责任的方式探访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沙雕展还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合作设计了众多有趣的互动项目和活动。如果对沙雕艺术感兴趣,可以参加沙雕艺术家导览之旅(Meet the Artist Guided Tour),和沙雕艺术家面对面,聆听沙雕艺术背后的故事。想要亲手创作自己的沙雕作品,参加沙雕DIY工坊就可以和同样热爱手工的朋友一起深度体验沙雕制作。小朋友还可以参与沙雕探险活动,根据线索提示回答问题就能获得奖励。更有南极之旅与沙雕展套票,搭乘往返于自然生态保护区和诺比司中心之间的免费接驳班车就可以一次畅玩诺比司中心和沙雕展。

以壮观的企鹅归巢闻名于世的菲利普岛上栖息着3万多只小企鹅,沙雕展期间,游客日间可以在沙雕中探寻考拉、海龟、大象、猴子等动物,探访丘吉尔岛农庄、考拉保育中心,还可以参加海豹生态游艇之旅和南极之旅,夜幕降临时还可到沙滩边观看企鹅归巢的奇观。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精心准备了适合全家人的经典项目和活动,就等你来探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