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11-27 13:14:43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如约而至。伴着黄昏,在9月5日至8日,从20:30起,观众们可以欣赏到三部意义深远的电影,并于9月7日晚上,更可通过直播观看汉堡国家歌剧院新的演出季开幕歌剧。

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在每年的秋天如约而至。伴着黄昏,在9月5日至8日,从20:30起,观众们可以欣赏到三部意义深远的电影,并于9月7日晚上,还可通过直播观看汉堡国家歌剧院新的演出季开幕歌剧。

汉堡城市购物管理组织、活力少女堤社团(der Lebendige Jungfernstieg e.V.)和汉堡电影节主办方(FILMFEST HAMBURG)齐心协力将汉堡市中心打造得十分别致。一块浮动在内阿尔斯特湖上的大屏幕让少女堤摇身一变,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露天电影院。

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于9月5日开幕。当晚播放的首部电影是由Richard Lester导演的,有关披头士的“A Hard Day’s Night” (英国 1964年)。

9月6日,由John Badham 导演的“Saturday Night Fever” (美国 1977年)登上浮动大屏幕。这部由John Travolta主演的美国歌舞电影曾一度受到观众的疯狂追捧。

9月7日,在汉堡国家歌剧院新演出季开幕之际,少女堤的大屏幕将直播肖斯塔科维奇的歌剧“Die Nase”,这也是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的另一大亮点。今年是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与汉堡国家歌剧院合作的第五年了。每年,电影节都会将歌剧院的佳作通过直播,让大众在少女堤的夏夜欣赏,将露天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直播之前,晚上20点,肖斯塔科维奇的乐曲将响彻少女堤,为影片的播放预热。

9月8日, Mick Jackson的“The Bodyguard”(美国 1992年)也一同亮相。这部由Kevin Costner和Whitney Houston主演的美国惊悚片以其精彩的配乐和主题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闻名。

内阿尔斯特湖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了。结束了在汉堡的购物之旅后,在市中心闹中取静的氛围中,坐在少女堤的台阶上,享受影片也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周边还有众多餐饮可供游客选择。

更多信息和节目表请见:www.citymanagement-hamburg.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