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柏林别具一格的餐厅

发布时间:2019-09-18 16:32:23来源:柏林旅游局官网“来柏林”

【导语】:富有想象力的餐厅老板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来者为柏林提供了新的风味和创新的餐厅理念。在柏林,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新的餐馆或咖啡馆开张,时不时地给他们的客人带来惊喜。

甜点吧,开胃d 'œuvre小酒馆...来柏林发现各种各样的美食吧!

柏林从未停滞不前。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吸引着国际的游客。富有想象力的餐厅老板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来者为柏林提供了新的风味和创新的餐厅理念。在柏林,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新的餐馆或咖啡馆开张,时不时地给他们的客人带来惊喜。

最受欢迎的早午餐之一,来自特拉维夫的美食出口公司,他们选择在柏林作为其在以色列之外的第一家分店地点。信不信由你,在这里一天24小时都提供早餐。菜单包括以色列特色以及经典早午餐。甚至柏林的一种原创特色菜也上了菜单,配上了Eisbein Stulle(猪肘三明治)。你可以昼夜不停地享受新鲜出炉的面包卷的味道。

在这里你会发现鸡尾酒和甜点!米其林星级糕点师雷内•弗兰克(Rene Frank)和奥利弗•比肖夫(Oliver Bischoff)在柏林色彩斑斓的Neukolln区开设了德国第一家甜品吧。每道菜都配有可口的饮料。不过不用担心糖过量!糕点不仅有甜的味道,还有咸的。用胡椒、桃子和水牛奶做甜点,再加香草、柠檬和姜,怎么样?


图片来源: BRLO Brwhouse restourant

Prenzlauer Berg的法国餐厅Bricole将会让开胃菜的粉丝们心跳加速。迷人的“酒吧开胃菜d 'œuvre”,你会发现葡萄酒和啤酒在开胃菜中起重要补充作用。

目前,“分享”概念在柏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优质的餐饮给你提供一个友好,熟悉的氛围。这把餐馆用餐变成了一种公共体验。在新开的德国餐厅PeterPaulin Berlin-Mitte,您还可以与朋友共同享用经典的当地菜肴。餐前吃香喷喷的Konigsberger肉丸,sauerbraten或Himmel und Erde享受现代烹饪的乐趣。

不仅是德国菜,连德国啤酒花园都在经历着首都的现代化改造。在城市的啤酒屋,自家酿造的啤酒从啤酒龙头流出。提供的范围从他们自己的啤酒厂的液体饮料到国际工艺啤酒,如淡色啤酒和季节性啤酒。您还可以品味现代,令人兴奋的菜肴与工业背景的大型室内集装箱大厅。重点是新鲜蔬菜。在夏天,你会被精致的啤酒花园,新鲜的菜单所吸引。

bistro Data Kitchen的新鲜和健康的菜肴也等待您的光临。这家餐厅的亮点是你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提前预定所有的食物,这家德国初创企业大本营将美食理念与最新的数字化结合起来。


图片来源: BRLO Brwhouse restourant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