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风光无限好,缘起牡丹江

发布时间:2016-08-22 17:50:03来源:WTCF

【导语】:牡丹江景色秀丽,湖光山色令人陶醉,想要欣赏牡丹江及其周边的自然风光,一定不能错过以下这些绝美的自然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镜泊湖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镜泊湖一年四季都有着各自独特分明的景色。春天,满山达子香,满湖杏花水;夏天,绿荫遮湖畔,轻舟逐浪欢;秋天,五花山色美,果甜鱼更肥;冬天,万树银花开,晶莹透琼台。湖内岛湾错落,峰峦叠翠,幽静典雅的镜泊山庄,气势雄浑的大瀑布,繁复珍奇的野生动植物资源,独特的熔岩台地地貌,使镜泊湖成为国际生态旅游避暑胜地。

火山口地下森林

地下森林又称“火山口原始森林”,和镜泊湖区1200多平方公里的面积共同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镜泊湖西北约50公里处,坐落在张广才岭东南坡的深山内,海拔1000米左右。当游人踏上张广才岭东南坡,沿着山路上行,登上火山顶时,眼前会突然出现一个个硕大的火山口。据科学家考察得知,经千万年沧桑变化,大约一万年前的火山爆发,形成了低陷的奇特罕见的"地下森林",故称火山口原始森林

小北湖

小北湖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宁安县境内,为火山堰塞湖。由火山喷发、熔岩堰塞小北湖河而形成。湖水由南部经小北湖河下游泄入镜泊湖。群山环抱,湖水清澈,湖内生长荷花,形成高纬度荷花群落。

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

三道关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坐拥景色秀丽、自然生态唯美的牡丹江城市“后花园”——三道关国家级森林公园,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生态环境最为宜居。是一座完全融入自然的原生态水乡旅游度假景区。

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

黑龙江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约15公里处,地处老爷岭山脉西北端,面积80平方公里。属于森林生态系统类型保护区。主要保护原始森林及其动植物。它是一处原始自然生态系统和巨大而丰富的植物基地,也是世界少有的距城市和交通枢纽最近的原始森林式的国家级森林公园,1994年被国家列为全国20个示范森林公园之一。

北国小九寨

“北国小九寨”风景区,是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位于长白山余脉张广财岭东麓,柴河林业局宏声林场,距牡丹江市95公里。景区内有数十座秀丽的石峰,奇松怪石遍布景区,两条毫无污染而清澈的高山河流——金溪谷和银溪谷,终年流水不息,由于落差较大、多处跌水,而形成罕见而壮观的九叠泉瀑布群。到北国小九寨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牡丹江详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