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梦幻雪城 牡丹江旅行攻略

梦幻雪城 牡丹江旅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25 20:22:49

【导语】:玩转牡丹江牡丹江镜泊湖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东南,地处中、俄、朝鲜三国的金三角腹地,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而闻名。世界最大的高山堰塞湖

玩转牡丹江

牡丹江镜泊湖

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东南,地处中、俄、朝鲜三国的“金三角”腹地,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而闻名。世界最大的高山堰塞湖――镜泊湖便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西南面。

中国雪乡

雪乡又名双峰雪乡或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距镇政府有100多公里。雪乡受山区小气候影响,每年秋冬开始,就风雪涌山,积雪深达2米,雪期也长达7个月,号称全国降雪量最大的地区。雪乡的皑皑白雪随物具形,堆积成一个个千姿百态蘑菇状的雪堆,和上典型的东北民居,相得益彰。

牡丹江三道关

牡丹江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西北部、张广才岭安纺山脉之末,公园总面积8000公顷,隶属牡丹江市三道林场。

海林威虎山城

威虎山城――座落于威虎山风景区301国道210公里处,以《林海雪原》一书文脉为底蕴,逼真地再现了林海雪原的历史风貌和英雄剿匪的光辉业绩,不仅填补了中国北方影视城的空白,更是集观光、度假、回归大自然、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 吃、住、行、游、娱”的旅游胜地。

绥芬河国门

绥芬河地处东北经济区域的中心地带、素有“东方旗镇”、“国境商都”的美名,它是一仆风光秀丽的山城,与俄远东滨海边区陆地相连,距俄远东地区著名城市海参崴230公里,是赴俄边境旅游的重要通道。

牡丹江黑宝熊乐园

黑宝熊乐园既是人类保护野生动物的场所,也是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当您信步走进这座熊类王国的乐园时,映入眼帘的是由800多位黑熊、棕熊、马来熊组成的熊小姐队伍,她们将以不同的姿态欢迎您。令您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牡丹江江滨公园

牡丹江市江滨公园是1983年按照市总体规划要求,经市政府批准建立的,它位于牡丹江畔的市区段,东起老发电厂,西至牡丹江大桥,全长2500米,属带状开放性公园,规划中的江滨公园陆地面积26公顷,水域面积76公顷。

宁安渤海国遗址

在驰名中外的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中,有一个令人瞩目的史迹区,它就是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这个中世纪赫赫有名的大都市,当年就座落在距镜泊湖不足20公里的宁安市渤海镇的位置上,被列为全国重点保护文物。

亿龙水上风情园

亿龙水上风情园始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100公顷,由个人投资,独家经营,1997年6月正式营业,依托横贯园内的海浪河和新安镇水利工程——山嘴子拦河大坝,建设了水上大世界,海浪河漂流观赏区、运动休闲区、餐饮住宿区,使风情园成为不仅是海林市最早开业的一家风情园,而且是集生态、观光、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村。2007年10月,晋升为国家AAA级景区。2013年2月20日晋升为国家AAAA级景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