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比利斯秋季狂欢节:2019年最佳秋季美食节之一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8:30来源:第比利斯

【导语】: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以其热情好客和传统美食而闻名,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多彩、最迷人、最壮观的城市之一。这里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节日活动。

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以其热情好客和传统美食而闻名,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多彩、最迷人、最壮观的城市之一。这里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节日活动。

1979年发起的年度狂欢节(第比利斯索巴节)旨在庆祝第比利斯的历史和文化多样性。活动在翻新后的第比利斯老城区举行,人们可以从老房子的阳台俯瞰这场盛大的狂欢节,在这座城市历史悠久的地区中,人们可以见到典型的格鲁吉亚工匠和身着黑色民族服装的商人以及铁匠。

每年的第比利斯索巴节都会在十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露天音乐会和迷人的景点,集市和博物馆,盛装游行和各种体育活动,民间舞蹈表演,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当然还有来自该国各个地区的特色美食,以及举世闻名的格鲁吉亚葡萄酒和格鲁吉亚白兰地,绝对会给每个来第比利斯观光的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比利斯狂欢节已被Arrival Guides列入2019年最佳秋季美食节:https://blog.arrivalguides.com/trip-ideas/autumn-food-festivals-2019/?fbclid=IwAR2iU9kkbJIs2hAazFIJUwvnSkTo6VERHGZ_2nw9MZSPWSXP2GgAJ38pv74

活动将在老城区的莱科公园和奥博丽安利广场举行。乘坐公交或第比利斯地铁可轻松到达所有景点。

活动免费入场,参展商和与会者邀请每位参观者来享受并创造一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迷人回忆——第比利斯的难忘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