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10部适合带孩子欣赏的伦敦顶级音乐剧和演出

发布时间:2019-07-19 12:42:06来源:www.visitlondon.com

【导语】:现在就来在线预订打折的伦敦剧院门票吧,可以节省高达60%的费用哦!

英国戏剧业的精髓都集中在伦敦西区(West End),它是与纽约百老汇齐肩的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在这里,每天都会上演很多经久不衰的音乐剧。不管你是来伦敦旅游,还是读书,一定要去看一场世界级的音乐剧演出。

1.The Lion King at the LyceumTheatre《狮子王》

歌剧《狮子王》改编自迪士尼最受欢迎电影之一的同名影片,以埃尔顿·约翰的音乐为特色,不管是舞台效果、服装道具,还是剧情发展都是一部值得看的歌剧。

2. Wicked at the Apollo Victoria Theatre《女巫前传》

根据《绿野仙踪》改编的《女巫前传》,不仅剧情精彩,整个舞台、编舞都是美轮美奂的,绝对值得亲临现场观看。内容是以西方坏女巫的角度重新讲述《绿野仙踪》的故事。

3. Thriller Live at the Lyric Theatre《颤栗现场》

《颤栗现场》连续打破位于伦敦西区的Lyric剧院票房,是一部颂扬和缅怀迈克尔·杰克逊及其惊人音乐的献礼音乐剧。如果你喜欢迈克尔·杰克逊,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音乐剧。

4.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Her Majesty's Theatre《剧院魅影》

《剧院魅影》是根据法国作家卡斯顿·勒胡(Gaston Leroux)的小说《LeFantom De L'opera》改编而成。《歌剧院魅影》自1986年10月在伦敦首演,至今仍然非常受欢迎。同时在百老汇取代《猫》成为至今上演最长的一部歌剧。有人说:如果人生只看一部歌剧,那么它应该是《歌剧院魅影》。

5. Aladdin at Prince Edward Theatre《阿拉丁》

迪斯尼的戏剧作品将阿拉丁的神奇世界带到了爱德华王子剧院,并带来了轰动的效果。《阿拉丁》根据深受大众喜爱的动画经典故事改编而成,孩子们会在现场听到他们最喜欢的迪士尼音乐,看到真正的飞毯!

6. Mamma Mia! At the Novello Theatre 《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是一部享誉全球的音乐剧,故事情节非常简单,围绕着“找爸爸”这个主题,展开了一段关于旧情人的爱情故事。加上剧情平易近人、对白简单诙谐,舞台色彩斑斓,演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使得这部音乐剧可以跨越所有年龄和地域,经久不衰。《妈妈咪呀》充满了幽默、欢乐与正能量,纯粹的娱乐享受,妙不可言!是伦敦西区每天都在上演的经典音乐剧之一。

7. The Book of Mormon at the Prince of Wales Theatre《摩门之书》

喜剧音乐剧《摩门之书》讲述了几位主人公自小在盐湖城摩门教训练营中长大,在“蛮荒之地”开疆辟土,成功传教的故事。《摩门之书》是《南方公园》创作者特雷·帕克和马特·斯通的创意之作,曾获得九项托尼奖,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剧奖。

8. Les Misérables at the Queen's Theatre《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曾被英国BBC电台的听众选为“全国第一不可或缺的音乐剧”。2005年10月8日,该剧在伦敦皇后剧场庆祝演出20周年,公演前预订便已排到2007年1月6日,取代了安德鲁·洛伊·韦伯的《猫》,成为伦敦西区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悲惨世界》《猫》《歌剧院魅影》《西贡小姐》一同被评为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剧之一。

9. Matilda The Musical at the Cambridge Theatre《玛蒂尔达》

改编自罗尔德达尔撰写丹尼斯凯利的书,由获奖音乐家、喜剧演员蒂姆明钦的音乐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有着非凡想象力的特殊小女孩玛蒂尔达的故事。

10. School of Rock at New London Theatre《摇滚校园》

这部音乐剧根据2003年的大热电影改编而成,讲述了摇滚乐主唱和吉他手杜威·费恩年过三十仍然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杜威听说本地要举办“乐队大战”比赛,于是他决定组建乐队参加比赛的故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