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十大景点推荐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7:28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汉堡市政厅是德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议会和政府建筑之一,建于1886至1897年之间,以新文艺复兴风格建造,是这座城市的骄傲。它位于阿尔斯特湖和易北河之间的中心地带,拥有近650间房间,比伦敦的白金汉宫还要大。

汉堡市政厅

汉堡市政厅是德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议会和政府建筑之一,建于1886至1897年之间,以新文艺复兴风格建造,是这座城市的骄傲。它位于阿尔斯特湖和易北河之间的中心地带,拥有近650间房间,比伦敦的白金汉宫还要大。三翼花岗岩砂岩建筑,112米宽的华丽大门,112米高的塔楼和铜屋顶,让整座建筑显得宏伟高大。在市政厅广场边,矗立着20位古老德意志帝国国王和皇帝的古铜色雕塑,从查理大帝一直到弗朗西斯二世。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best-of-hamburg/town-hall/

少女堤

对于许多汉堡人和游客来说,它是汉堡市的心脏:少女堤连接着内阿尔斯特湖和周围遍布的商店与景点。少女堤坐落于内阿尔斯特湖畔,拥有汉堡历史最为悠久的购物长廊。其中最能体现汉萨城市优雅气质的是汉堡霍夫商场(Hamburger Hof)的购物长廊。少女堤旁还有一家传统的高档百货公司阿尔斯特购物中心(Alsterhaus),它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拥有世界各大知名品牌。此外,您还可以在少女堤小憩片刻,一边享受下午茶,一边欣赏阿尔斯特湖的美景和历史悠久的汉堡市政厅。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best-of-hamburg/jungfernstieg/

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

港口新城的最西端,汉堡的新地标——易北爱乐音乐厅——静静地矗立于水波粼粼的易北河畔。在旧时储存可可的红砖仓库上,一座高达110米的不规则玻璃结构建筑拔地而起。这座建筑由瑞士建筑事务所赫尔佐格(Herzog)和德梅隆(de Meuron)设计,核心是一个拥有2100个座位的世界级音乐厅。它的开幕为汉堡血脉中的古典音乐和世界音乐新星们提供了一个壮阔的舞台。在波涛般起伏的屋顶下,易北爱乐音乐厅容纳了大小两个音乐厅,一家酒店,多间私人公寓和一个向公众开放的景观大平台——“易北爱乐音乐厅广场”。

https://www.elbphilharmonie.de/en/elbphilharmonie

港口新城和世界文化遗产:仓库城、船运大楼区和智利之家

港口新城是汉堡最新规划的城区,在这里汇集着现代城区和古老建筑所散发的迷人魅力。在汉堡找不出第二个地方能像港口新城一样,凭借历史悠久的红砖仓库建筑以及现代的玻璃幕墙建筑,让新老汉堡元素在这里相会。港口新城毗邻市中心,位于易北河畔,不仅有独特的建筑,而且还将拥有传统港区以及各类有趣的博物馆。此外,这里还将建造一些沿河的餐厅、咖啡馆以及宽敞的露台。港口新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内城市规划和建筑项目,它的面貌每天都发生着改变,在那里中能找到新的建筑亮点和令人着迷的各种展览。在玛格兰广场或马克波罗广场,可领略到汉堡新城的独特魅力。在玛格兰广场,游客可以欣赏到汉堡的新地标——易北爱乐音乐厅——独特的建筑风格。该音乐厅位于港口新城的西端,是汉堡最新建成的音乐厅。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hamburg-maritime/hafencity/

世界文化遗产:仓库城、船运大楼区和智利之家

2015年,汉堡仓库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仓储综合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录。游客在这座世界级港口可以欣赏富有诗意的美景:威廉时代的哥特式红砖建筑拥有独特的山墙和小门,其倒映在河道里的影子显得格外迷人。在仓库城建筑和河道的中心线上欣赏风景,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一米间隔的仓库城建筑鳞次栉比地坐落于易北河畔。除了以上建筑特色外,仓库城还拥有许多博物馆,例如每一位汉堡游客必去的汉堡微缩景观世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模型博物馆和德国最受欢迎的景点,其精心设计的景观和细节呈现令人印象深刻。

船运大楼区也是汉堡建筑密集的区域。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这里创办了由红砖建筑组成的商业区域,例如闻名世界的智利之家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仓库城和船运大楼区都集中展示了汉萨同盟商人所聚集的惊人财富,威廉时代的红砖建筑令人印象深刻,是汉堡之行的必去景点之一。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historic-hamburg/unesco-world-heritage/

阿尔斯特湖

阿尔斯特湖位于市政厅广场以东,是游人、帆船发烧友和购物爱好者的天堂。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品尝美食、尽情购物,而且还能体会到汉堡这座城北德大都市的浪漫与海港风情。游客可以悠闲地坐在外阿尔斯特湖畔的咖啡馆或餐厅,欣赏豪华的别墅群和郁郁葱葱的花园;可以在少女堤旁的购物大街,尽享奢侈名品购物乐趣;可以坐蒸汽船,环游总面积达160公顷的阿尔斯特湖,品味宁静之美。大片的水域和绿化使汉堡成为一个宜居城市。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best-of-hamburg/all-about-the-alster/

汉堡微缩景观世界

汉堡微缩景观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铁路模型,面积为1300平方米,同时也是德国最受欢迎的热门景点。超过800多列火车在美国,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意大利和瑞士的微缩景观中昼夜穿梭。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次迷你的环球旅行,还可以通过各种按钮参与到这个小小世界中来。您可以按下按钮,帮助汉堡足球俱乐部射门,通过风车改善微缩世界中的环境,甚至可以让一架直升飞机起飞。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culture-in-hamburg/culture-from-a-to-z/miniatur-wunderland/

汉堡港

汉堡港不单单只是一个港口,凭借汉堡市中心的有利位置,它还是汉堡市最大的旅游景点。汉堡港是汉堡市的心脏,在这里游客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魅力,一种扬帆远航的激情。汉堡港是欧洲第二大海港,也是世界九大集装箱港口之一。每年约有13000艘来自世界各地的货轮在这里靠岸,其中包括知名品牌的豪华邮轮。漫步于鲍姆瓦尔区的湖滨林荫道或码头栈桥,游客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港口风情;乘坐汽艇,环游码头,可从易北河上欣赏汉堡港的独特风景。船上可以领略的港口风景:巨大的集装箱轮船、轻巧的游艇等等,一切尽收眼底。此外,游客还可以坐船,往来于各大博物馆之间。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hamburg-maritime/port-of-hamburg/

圣米歇尔大教堂

圣米歇尔大教堂(简称米歇尔)高132米,被认为是北德最著名的巴洛克式教堂。这一标志性建筑,每年都吸引一百多万游客前来参观。游客们不仅能从82米的高台上眺望汉堡港的壮丽景色,而且还能进入教堂中殿祈祷礼拜。除了管弦乐队、合唱队唱诗班和“ Trinity”乐队外,圣米歇尔大教堂也以具有300年历史的塔楼音乐而闻名。每一天,教堂都会响起由三架管风琴演奏的音乐以及钟声合唱。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culture-in-hamburg/culture-from-a-to-z/the-michel/

绳索街与圣保利区

在欧洲最大的娱乐区之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这条曾经放置百米船用绳索的大街,如今遍布众多啤酒馆、酒吧、夜店、咖啡馆,俱乐部,小吃店以及各类娱乐场所。绳索大街,又被称为“世界上最魅惑的一英里”,是汉堡著名的娱乐区。当然,喜欢其他的娱乐活动的人们也可以在汉堡歌剧院、话剧厅度过自己的夜晚。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best-of-hamburg/st.-pauli-reeperbah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