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周边好去处之阿尔特兰区

发布时间:2018-10-13 11:32:00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北欧水果农场,粉红色的花海和易北河清新的微风—阿尔特兰区是远离大城市、最美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北欧最大的水果种植区之一,它不仅是一个放松精神的度假胜地,而且还有很多值得观赏的地方。

来欧洲最大的水果种植区之一体验休闲之旅吧!

北欧水果农场,粉红色的花海和易北河清新的微风—阿尔特兰区是远离大城市、最美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北欧最大的水果种植区之一,它不仅是一个放松精神的度假胜地,而且还有很多值得观赏的地方。阿尔特兰区是易北河湿地的一部分,位于汉堡西南部。周围环绕着易北河支流与柔软的草地。在苹果开花的春天或是七月的樱花季节,阿尔特兰区风景如画。人们可以直接从树上采摘甜美鲜红的水果。

在水果天堂中骑行

阿尔特兰是热衷积极运动的度假者的天堂,尤其是骑行爱好者。骑自行车前往阿尔特兰,您可以探索长约100公里的水果天堂的主副河流堤防,同时享受壮丽的大自然。迷人的小村庄以其古老的木框架房屋和漂亮的花园吸引着游客。舒适的咖啡馆邀请您享用一块樱桃蛋糕来放松休憩,一些农场商店售卖当地的土特产商品。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红色双层巴士的易北河滨线路是探索阿尔特兰区的一个便捷方式。它沿着易北河前进,在霍尔内堡和巴尔耶村庄来回。当中可上可下,乘坐巴士游览非常适合当小朋友还不能骑自行车或还不能长途骑行。

阿尔特兰丰富多彩的活动

阿尔特兰无尽而又宽阔的景致也适合环游和散步。沿着果园远足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不仅为游客提供了美妙的景色,也为业余摄影师提供了许多极佳的灵感。长达数公里的堤岸是您远足的不二之选。在易北河岸边,可以欣赏到巨大的船只。这里的田园、村庄非常适合散步和放松。如果您喜欢舒适,可以乘坐马车或敞篷车进行游览。作为娱乐消遣,九柱戏在当地十分受欢迎。 两队在地面滚动硬橡胶球, 以最少的投球数达到目标,从而获得胜利。 汉堡附近的阿尔特兰区-老少皆宜。

阿尔特兰近期活动安排

阿尔特兰苹果节2018年9月至11月

来自阿尔特兰的苹果在国内外远近闻名!因此,它们享有一个独有的节日:阿尔特兰苹果节。在采摘苹果期间,会举办许多重大活动,在此期间,您可以随时补充您的苹果库存。

阿尔特兰鲜花节 2019年5月

近四十年来,花皇后遵循传统,在五月的第一个周末,在阿尔特兰加冕!它象征了阿尔特兰和这个独特地方的富饶。在节日大道,大游行,音乐会和烟花下,花皇后的加冕将被庆祝整整两天。

阿尔特兰樱桃周 2018年6月29日至7月8日

阿尔特兰樱桃周总是在7月的第一周举行—那时正是从树上采摘甜美水果的时节了。在这一周里,导览、音乐会、农场节日和约尔克的阿尔特兰樱桃市场,应有尽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