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峰会,邀你体验山水重庆之旅】“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媒体、旅行商来渝采风踩线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07-12 15:57:27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导语】:7月10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组织来渝开展“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媒体、旅行商采风踩线活动圆满收官,来自北京的部分媒体和旅行商朋友们共同品鉴了重庆10大精华旅游产品。

7月10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组织来渝开展“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媒体、旅行商采风踩线活动圆满收官,来自北京的部分媒体和旅行商朋友们共同品鉴了重庆10大精华旅游产品。

1、到“世界第一坑”奉节小寨天坑坐井观天

2、到云阳张飞庙与三国名将张桓侯悠悠对话

3、到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抚慰地球永远的伤痕

4、到天生三硚品鉴“印象武隆”之千古绝唱

5、到彭水蚩尤九黎城濡染苗族经典文化盛宴

6、到“东方阿尔卑斯山”南川金佛山去看云

7、到江津四面山“天下第一心”去撞见爱情

8、到大足石刻观摩横跨5个世纪的石窟艺术

9、到合川钓鱼城聆听“上帝折鞭”背后的故事

十全十美方显重庆旅游之大宗

7月10日,“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采风踩线的媒体、旅行商朋友莅临黄金、世纪系列豪华邮轮,共赴一场长江邮轮奢华之旅。上午11点,“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采风踩线活动交流座谈会在黄金1号邮轮多功能厅举行。至此,“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媒体、旅行商采风踩线活动圆满收官。

交流座谈会由重庆市旅游局国内市场处负责人主持,市旅游局国际市场处、宣传处及重庆本地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听取了来自北京的专家、媒体和旅行商朋友们此次重庆之行的感受及意见、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万名北京市民游重庆”活动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安排。

WTCF专家赵新老师首先感谢重庆市旅游局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考察体验活动,他表示7天时间虽短,却见证了重庆旅游各种不同的美,重庆旅游大有希望,一定会受到北京乃至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国旅总社市场推广部展览促销处总监夏青谈到:重庆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暨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去做这些工作,借助世峰会的举办,相信重庆一定能在国内外市场得到各界认同,期待与重庆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北京市民带入重庆市场。

国旅总社旅游度假部总经理助理马澜感谢重庆带来这么好的旅游资源,她对涪陵武陵山大裂谷印象特别深刻,赞叹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凯撒旅游国内部经理张欣则对奉节小寨天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户外旅游是凯撒主推的旅游产品,小寨天坑可以打造很多主题鲜明的大型体育旅游活动,开发出高端旅游线路,下一步凯撒将进一步整理旅游线路,推出更好的重庆系列旅游产品。

重庆市现有长江豪华邮轮企业5家,共有黄金系列、世纪系列、凯珍系列、大美系列等5星级(或按照5星级标准建造)豪华邮轮25艘,拥有房间数量3897间、床位数量7698张。2015年全年至2016年5月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70578人,其中境外游客132319人,国内游客338259人。近年来,长江豪华邮轮客源由过去以海外游客为主逐步转变为以国内游客为主,产品逐渐由精英旅游转变为大众旅游,旅游方式也由观光游逐步转变为休闲度假游。

“长江黄金系列”邮轮船体长度136~149.96米,型宽19.6~24米,总吨位1.2~1.5万吨,载客量350~570人,装修风格特色鲜明、各放异彩,目前拥有3项国家专利、9项长江之最、10项长江唯一,开启了世界内河游轮的新篇章。

“长江黄金系列”7艘豪华邮轮作为重庆唯一、国内首家第二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目前已全部通过国家旅游局五星级评定和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大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旅游车船品牌、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品牌、最佳内河游轮品牌、最美三峡游轮”等十余项大奖,5年来已优质接待海内外游客近60万人次。

目前,“长江黄金系列”邮轮主要运营线路为重庆至宜昌的三峡精华航段,同时长江黄金8号邮轮于2015年成功开通运营了重庆至武汉(荆州)的中下游往返航线。

“世纪邮轮系列”旗下拥有“世纪之星”、“世纪天子”、“世纪辉煌”、“世纪钻石”、“世纪宝石”、“世纪神话”、“世纪传奇”等7艘系列豪华邮轮。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其卓越的硬件质量和一流的软件服务,引领产业的发展方向,促进长江豪华邮轮产业的升级换代。其产品“世纪邮轮”被欧洲媒体公认为“世界内河最豪华的邮轮”,公司被《纽约时报》誉为“长江上最具活力的邮轮公司”。2014年9月,公司荣获美国《TRAVEL WEEKLY 旅游周刊》组织评选的MAGELLAN AWARDS麦哲伦奖银奖。麦哲伦奖由世界顶级旅游界专业人士和全球旅游行业知名人士评选而出,是给予全球旅游行业中最杰出的旅游产品、目的地和旅游人才最高荣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