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助力旅游产品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05 11:09:57来源:WTCF

【导语】:2018 年10 月15 日至25 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摩洛哥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委托,组织了16 位来自不同旅行社企业的非洲区负责人赴摩洛哥丹吉尔大区参加 "Regional Tourism MarketTanger-Tetouan-Al Hoceima " 大会,以促进国际旅游市场与摩洛哥丹吉尔旅游资源的对接,提升摩洛哥北部城市旅游产品关注度,并针对摩洛哥旅游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2018 年10 月15 日至25 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摩洛哥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委托,组织了16 位来自不同旅行社企业的非洲区负责人赴摩洛哥丹吉尔大区参加"Regional Tourism MarketTanger-Tetouan-Al Hoceima" 大会,以促进国际旅游市场与摩洛哥丹吉尔旅游资源的对接,提升摩洛哥北部城市旅游产品关注度,并针对摩洛哥旅游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丹吉尔大区相关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

本届"Regional Tourism Market Tanger-Tetouan-Al Hoceima" 大会由摩洛哥国家旅游局,丹吉尔—德士安—胡塞马大区以及该区旅游委员会、工商会四方主办,内容涵盖开幕式、旅游展览、B2B 对接会和目的地城市推介会。共有来自14 个国家的150 家国际旅游运营商和80 家当地旅游供应商参与,总人数超过400 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

大会活动中,联合会组织考察团成员分别与当地50 家旅游供应商进行了B2B 洽谈,累计洽谈场次约800 场。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本次行业交流,相互介绍双边和多边的旅游项目和人文自然旅游资源,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产品多元元素,有助于提升摩洛哥产品的多样性和竞争优势,对于改进摩洛哥旅游产品具有指导性意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

在会后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丹吉尔、胡塞马、得土安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对丹吉尔地区独特的区位条件、气候气象条件、饮食物产条件、购物休闲产业条件和交通住宿条件都进行了比较深刻的体会和研究,并通过考察,对摩洛哥丹吉尔大区未来的旅游规划及营销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反馈。考察团成员还表示,可以将丹吉尔列入摩洛哥常规线路中,甚至可以与休闲游相结合,为丹吉尔大区设计独特的旅游产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

本次活动后,考察团成员对于联合会的平台作用给予了极大认可,对联合会和会员城市旅游局的跨界合作表示感谢。这次合作让传统旅游业者能有机会和OTA 新媒体以及会奖MICE 同行交流、取经,从而在销售渠道规划、销售手段升级和市场眼光上得到提高和进步。此外,考察团成员认为,联合会可谓一个非常有依托力和支持力的大舞台,相信通过类似项目的开展,将极大助力摩洛哥特别是丹吉尔大区旅游事业、会议展览事业、时尚艺术事业、餐饮娱乐事业、工商事业的发展,也将有利于致力投资的中国潜在企业家践行欧非发展的“新丝绸之路之梦”和伟大“中国梦”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旅企会员参访摩洛哥丹吉尔大区

丹吉尔大区作为非洲北部的新兴旅游城市,地处大西洋和地中海交汇处,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设施完备,旅游服务周到。既有古老悠久的历史,又具有欧洲浪漫的现代气息。旧城房屋密集,街巷交错,摊点、手工作坊、琳琅满目的店铺,风情别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