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发布

伦敦位列综合排行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9-08 14:45:00来源:WTCF

【导语】: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排行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是联合会重要学术研究成果之一,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是报告的核心内容。

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发布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排行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是联合会重要学术研究成果之一,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是报告的核心内容。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排行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卡尔·韦伯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排行榜

排行榜包括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综合排行和六个单项排行。综合排行前十名分别为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北京、首尔、悉尼、迪拜、香港、罗马。单项排行中,伦敦位列资源吸引力、综合支持力、旅游满意度排行首位,纽约、法兰克福和日内瓦分别排在产业景气度、旅游便捷度、经济贡献度单项榜单首位。

《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样本城市总量仍为100个。在样本城市的选择上,与前几版发展报告样本城市保持一致,保持评价指数的可比性和连续性。报告对于总结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经验,提升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之外,联合会还在论坛发布了《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该报告调查分析得出了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势,帮助境外旅游城市和相关旅游机构更加全面、系统、客观地了解并理解中国出境旅客,改善和加强相关旅游产品和服务提供。

益普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立丰先生在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

作为调查执行方,益普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立丰先生在论坛上发布了该报告。在谈到旅游城市如何更好地吸引中国出境游客时,他认为,语言障碍是中国游客出发前往境外旅游城市前最为担心的方面,其次为人身财产安全和文化差异,因此境外旅游城市在加强信息提供与宣传时,最好使用中文,以减少中国游客的顾虑和担忧。此外,简化签证办理、开通中文官网、增加和开通直航等等举措,都将对吸引中国游客大有帮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