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休闲旅游成就美好生活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厦门旅发委联合主办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23 10:48:25来源:WTCF

【导语】:由WTCF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厦门建发国旅集团策划承办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于4月21日举办。中国省市旅游局和境外旅游局嘉宾、中国主要休闲度假城市代表、休闲旅游业界代表、国内外旅游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共计约500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综合厦门建发国旅集团等报道)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厦门建发国旅集团策划承办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于4月21日举办。中国省市旅游局和境外旅游局嘉宾、中国主要休闲度假城市代表、休闲旅游业界代表、国内外旅游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共计约500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单位代表、JTB集团交通公社新纪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石毛二郎先生代表联合会致欢迎辞。借助联合会发布的数据,石毛二郎先生分析指出:品质休闲游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月入超过一万元人民币和出境旅游频繁的游客均表示出游目的主要是休闲度假,目前JTB集团重点推进“体育旅游”、“健康旅游”、“无障碍旅游”3种休闲旅游,目的是让所有人能够享受旅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先生以《休闲的未来与未来的休闲》为题目发表论坛主旨演讲,他指出:美好生活旅游打头。未来技术社会加速度发展,中国人民的休闲时间将大幅增加,满足休闲需求是城市的基本功能之一,是城市发展质量提高的重要内容,是市民生活质量的必要组成部分。

未来的服务将呈现以下七个方面:一是 “均服务”的态势产生,发展优势显现;二是“高服务”的品牌集中,市场优势显现;三是“文服务”的经典创造,积淀优势显现;四是“精服务”的理念推广,国际优势显现;五是“情服务”的体现深入,传统优势显现;六是“泛服务”的链条形成,集群优势显现;七是“云服务”的体系完善,网络优势显现。未来的休闲生活将是:好吃懒做图舒服、好玩玩好求快活、娱乐刺激追极限、共享休闲成主流。他总结道:休闲的未来,休闲生活成为主体,休闲追求无穷无尽,休闲品质不断提高,休闲文化好玩玩好。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和2017 WTCF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地,洛杉矶是备受瞩目的“天使之城”,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常红女士发表了题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洛杉矶旅游产品的底层研发能力》的演讲。她说:洛杉矶旅游局中国团队为中国同业推出了包含4大主题,22条线路,超过66天行程的“洛杉矶旅游小产品”具有碎片化特征,可以像七巧板一样自由拆分、随意组合,充分彰显“天使之城”多元文化与热情和包容的特质,赋予业者自由发挥创意的无限空间,为游客编织出有温度、有品质的洛杉矶故事和深度体验。

本届论坛是继2016年和2017年后,联合会第三年作为共同主办方与厦门市共同举办的国际休闲旅游论坛。旨在与会员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会员间的休闲旅游城市品牌互推、互送客源和产业交流等,发出国际组织主张,探讨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模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