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发布报告 共同参展 组织会议 ——联合会秘书处参加世界旅游交易会全力服务会员

发布时间:2016-11-11 10:51:18来源:WTCF

【导语】:11月7日至9日,世界旅游交易会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里加、圣彼得堡、北京、丹戎潘丹、普罗夫迪夫等多家城市参展,并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和欧洲片区会议。

(联合会会员欧洲会议代表合影)

11月7日至9日,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 WTM 2016)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组织里加、圣彼得堡、北京、丹戎潘丹、普罗夫迪夫等多家城市参展,并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和欧洲片区会议,来自伦敦、米兰、贝尔法斯特、innova taxfree等19家城市和机构的会员代表、英国当地旅游业界代表以及BBC、CCTV、欧洲时报等多家媒体出席了论坛和欧洲会议。

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先生在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出境旅游(城市)消费报告(2015-2016)》,向与会代表和媒体分析介绍了中国出境市场的特点、现状、需求、发展方向,为会员城市吸引和服务中国出境游客提出了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旅游研究所所长蒋依依博士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6)》,该报告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三年向全球公开发布的研究报告成果,对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伦敦市旅游局首席公关和营销官克里斯•戈特利布先生作为会员代表受邀介绍了伦敦市接待中国游客的经验和未来需求。

(联合会展台访客络绎不绝)

在联合会欧洲片区会议上,秘书处代表系统介绍了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的基本筹备情况,就峰会议题、活动设置等事项征求了意见。多数单位表示将积极参加2017峰会及各项活动,并将通过邮件向秘书处报送关于议题和活动的建议。

会后,严晗副秘书长与都灵市新任市长Chiara Appendino女士,就联合会发展情况、会员服务情况进行了自由交流,邀请市长参加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

展会期间,严晗副秘书长在接受BBC中文部记者专访时表示:“城市是游客的最终目的地,游客通常从一个城市起飞再从一个城市降落,城市承载着旅游的全产业链,包括航空、租车、酒店、餐厅、景区、购物场所、娱乐场所等。联合会作为城市和机构会员公共资源平台,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培训、研讨会、展览、推介会、投洽会等线上线下途径为会员开展多媒介全方位的全球推广。”

(严晗副秘书长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专访)

严晗副秘书长还向中国中央电视台驻伦敦记者介绍了联合会在组织全球顶级旅行商促进会员城市旅游发展的独特优势,他讲到:以城市为基础的合作更灵活、更直接、更方便,决策和执行更加高效,联合会为城市和机构提供了交流和推广的一体化平台。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联合会会员联合展台接待了数百位旅业代表,为会员城市进行了高效的品牌和旅游资源推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