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星旅游传媒集团与联合会强强合作 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2015-03-30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3月12日下午,北星旅游传媒集团在北京签署入会申请书,正式申请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严副秘书长(左)代表联合会于3月12日接受了北星集团总裁Robert G. Sulliva递交的申请书。图片来源:wtcf.travel

3月12日下午,北星旅游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北星集团)在北京签署入会申请书,正式申请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

严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接受了北星集团总裁Robert G. Sulliva递交的申请书,并向其赠送联合会的会员铭牌。严副秘书长表示,联合会对北星集团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强强合作,携手共赢。Robert G Sullivan总裁表示,北星集团非常认同联合会以城市为主体的定位,以及“旅游让城市更美好”为核心理念,北星集团是专注于旅游和会议行业的信息传媒集团,与联合会有很多合作潜力,相信彼此依托,今后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北星集团申请加入联合会后,将全面负责制作和发行联合会的《世界旅游城市资讯周刊》及《世界旅游城市资讯月刊》,包括国内外旅游城市管理者、旅游业内高层、行业专家学者等,余七千名读者将定期收到此刊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是北京倡导发起、由北京与柏林、巴塞罗那、洛杉矶等世界众多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秉承“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努力构建世界旅游城市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平台。

北星旅游传媒集团(Northstar Travel Medi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100%专注于旅游和会议行业的B2B信息传媒集团。作为旅游、会议、酒店服务行业领域处于领先位置的资讯和数据提供商,旗下的媒体品牌众多,包括Travel Weekly, Business Travel News等。

本次活动有来自国内外城市驻华代表处、航空、酒店、旅游相关企业等等的多名嘉宾参加,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对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表示祝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