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座谈会集思广益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4-05-22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就协会的发展前景于2014年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宾馆召开座谈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就协会的发展前景于2014年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宾馆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来自驻华使馆、国外城市驻京办事处、航空公司、旅游集团、报社电台等多方代表及联合会会员。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展,共同探讨联合会的工作进展,同时为2014年9月即将举办的峰会出谋献策。

李宝春副秘书长参会并发表讲话 (摄影 吴传京/中国日报)

主持联合会秘书处工作的李宝春副秘书长参会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主持。

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摄影 吴传京/中国日报)

李宝春副秘书长首先发言,他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合作项目。2013-2014年度,联合会会员稳步快速增长,截止目前,联合会城市会员已达83个,机构会员44个。这表明联合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其宗旨和服务得到了城市和机构会员的高度认同。

联合会希望争取在五年内发展到约300家会员,预计到9月份峰会,会员数量将达140至150家。除此之外,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一期项目也于石景山区竣工。李宝春副秘书长鼓励各会员及相关方利用好这一平台,多做体验活动及城市推荐活动,联合会将为各会员提供相关支持。

亚太旅游协会(PATA)大中华区主任吴波发言(摄影 吴传京/中国日报)

联合会今年工作的重点是会员服务及推介工作,目前协会正在升级其已有官方网站,通过微博、微信、博客等新媒体形式展示城市旅游资源,推广机构的旅游产品,为联合会会员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展,共同探讨联合会的工作进展(摄影 吴传京/中国日报)

在会议讨论环节,各方代表踊跃发言,包括埃及驻华使馆代表、旧金山旅游办事处代表、德国途易集团代表等,纷纷对联合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服务方式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联合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完善发展模式,从而进一步加强城市间旅游,促进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机构、机构和机构间的长期友好合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