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扬州旅游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1-27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城市沟通交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11月20日赴扬州与扬州市政府及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扬州旅游发展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城市沟通交流,更好地为会员城市旅游发展服务,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11月20日赴扬州与扬州市政府及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扬州旅游发展研讨会。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专家委员会主任魏小安、副主任张辉、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明德、德村志成、金良浚及联合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媒体分会代表一行出席会议,为扬州旅游发展献计献策。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仲衍书、旅游局局长王志海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联合会成立以来,首次组织专家委员会和分会代表“走出去”为国内会员城市旅游发展“把脉”。研讨会上,联合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为扬州旅游国际化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针对扬州旅游整体定位从城市观光到休闲度假的转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联合会企业会员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程网和中国铁道旅游联盟的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旅游发展研讨会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扬州市的旅游资源特色和优势,希望2015年在推介扬州入境旅游、目的地营销和线上产品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李宝春副秘书长对扬州旅游规划和遗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他表示,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平台,联合会将在境内外宣传推介、市场开发、学术交流、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扬州大力支持。扬州市市政府和旅游局对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期望依托联合会平台,在未来与各专家、企业和媒体代表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