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八达岭长城闭幕

发布时间:2013-09-17 08:00:00来源:WTCF

【导语】:9月13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八达岭长城闭幕。

9月13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八达岭长城闭幕。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市旅游委主任鲁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美国旅游国际公司董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汉努瑶,县领导李志军、张素枝、吕桂富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前,出席峰会的31个国家和地区的66个城市及业界代表参观了雄伟的八达岭长城,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美丽延庆·北京画廊”民俗展览。闭幕式上,中外嘉宾欣赏了延庆非物质文化遗产旱船表演和一部融合艺术表演与服饰之美的主题演出———“流动的紫禁城”。

县委书记李志军对国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延庆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延庆希望借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这个平台,加强与各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汉努瑶在闭幕式上致辞。她呼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所有会员城市共同致力于“以常开心扉为主导的旅游业”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造福子孙后代,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鲁勇在致辞中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和议程。峰会期间,会员城市代表共同探讨了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大问题,畅谈了旅游和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将有效促进各会员城市今后旅游产业的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于去年9月,是由北京率先倡导并与众多国际旅游城市共同发起、由旅游城市与旅游有关的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国际非政府组织,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于9月12日在京开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6个城市及业界代表齐聚北京,共商全球旅游业发展与合作大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