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6:08来源:TTG China

【导语】:随着旅行限制的逐步解除,航空旅行将逐渐开始恢复。为了使飞行尽可能安全,芬兰航空准备推出几项新措施以应对逐渐增加的乘客人数。新举措最明显的变化是要求乘客在整个飞行期间佩戴口罩。这项措施从5月18日起生效,并将至少持续到8月底。

随着旅行限制的逐步解除,航空旅行将逐渐开始恢复。为了使飞行尽可能安全,芬兰航空准备推出几项新措施以应对逐渐增加的乘客人数。新举措最明显的变化是要求乘客在整个飞行期间佩戴口罩。这项措施从5月18日起生效,并将至少持续到8月底。

芬兰航空在今年春季早些时候就实施了多项改善措施,以保护乘客和员工的健康:服务流程和机上服务标准做了相应的调整,尽可能安排乘客机上落座间隔较远,在服务点设置塑料防护罩,进一步加强航空器清洁工作。客服人员对乘客的旅行证件和行李遵循非接触原则。

芬兰航空客户体验负责人Piia Karhu表示:“目前,航空旅行逐渐恢复,乘客人数开始增长,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安心飞行。我们将借助这些额外措施保护机场和机舱内乘客及员工的身体健康。乘客将佩戴自己的口罩登机,并在飞行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此外,服务乘客的芬航地勤人员及机组人员都将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有疑似新冠肺炎感染迹象或者呼吸道症状的乘客将无法登机,我相信每一位乘客会对此表示理解。”

芬兰航空将定期审视这些措施,并按需更新。芬兰机场运营商Finavia也在芬兰机场推出了新的措施:面向旅客的Finavia员工将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在机场地面粘贴提醒社交距离规则的贴纸,在客户服务点配备塑料防护罩,并在多个地点放置消毒洗手液。

医学专家称,飞机上的高效能空调和过滤器使空气非常清洁,因此机舱并非感染高危环境。

在规划旅行时,旅客最好了解目的地可能存在的限制和指示。许多国家/地区要求人们在机场或公共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因此旅客应确保在整个旅途中备有足够的口罩,同时也要注意手部卫生,准备消毒剂和消毒湿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