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签证服务正式上线 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发布时间:2020-05-12 11:01:07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5月10日,迪拜一位官员表示,所有通过迪拜居民和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进行的服务现在都可以通过智能渠道在线完成。

5月10日,迪拜一位官员表示,所有通过迪拜居民和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进行的服务现在都可以通过智能渠道在线完成。

GDRFA Dubai总干事Mohammad Ahmad Al Marri表示,他们所有的服务都已上线,目的是让政府服务在2021年前变得智能化。入境许可、居留许可、设施服务、港口服务、违章跟踪以及个人身份服务等关键服务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网上轻松完成。

Al Marri说:“迪拜GDRFA采用数字平台作为其所有管理操作的最佳智能解决方案,以增强客户的幸福感,并在任何地方提供服务。这种数字化转型增强了适应所有变化和情况的灵活性,特别是在Covid-19传播的情况下。我们会继续提供网上服务,以保障市民的安全。”

与此同时,迪拜GDRFA的行政运营主管Mariam Taeeb表示,通过智能渠道提供服务的转变,使总部的客流量减少了99%。

Mariam Taeeb说:“我们推行多项措施和计划,所有的服务都是智能的,很容易就可以获取。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变。数字转型的过程使我们的客户减少了99%,还这提高了我们员工的工作效率。”

人们可以通过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GDRFA Dubaiapp来获得这项服务。

具体如何获得GDRFA服务:

在阿联酋内:免费电话8005111

来自阿联酋以外:0097143139999

电子邮件:gdrfa@dnrd或amer@dnrd.ae进行线上咨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