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县居家令或延长执行三个月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8:03来源:侨报网

【导语】:根据现有防疫规划,目前洛杉矶县既有的“居家令”等行政令将于15日到期,然而基于疫情现状,洛县的“居家令”或延长期限3个月。

根据现有防疫规划,目前洛杉矶县既有的“居家令”等行政令将于15日到期,然而基于疫情现状,洛县的“居家令”或延长期限3个月。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长费瑞尔(Barbara Ferrer)12日说,洛县目前执行的“居家令”要延长执行3个月。她表示,她这样说是很确定的,除非疫情或手上的防疫工具有了很大变化,否则上述行政令不能改变。12日,费瑞尔出席了洛县县政委员会例会,并在例会上讨论了现有防疫规定。

自8日起,洛县的“居家令”已开始“松动”,并允许一些零售店或企业在执行“社交距离”的条件下,开始提供路边取货服务,然而费瑞尔在洛县县政委员会例会上表示,进一步放松防疫行政令的步伐将会很缓慢。

12日,加州州立大学的总校长怀特(Timothy White)宣布,该公立高校体系的23个校园秋季学期的课程大部分仍保持网上授课。怀特表示,一些必须要人际互动的课程除外,当然这些课程将加强防疫,以保障师生的安全。

根据洛杉矶联合学区公布的信息,这一全美第二大学区将于8月18日开学,但学区尚未决定校园是否开放或开放到何种程度。此外,华人聚居的阿罕布拉学区也将于8月12日开学,该学区面临着与洛杉矶联合学区同样的问题。

然而,对于目前的疫情,加州州长纽森12日却透露了一些更为乐观的信息。他说,州政府在改变现有的防疫行政令,以便允许一些县继续开放其购物中心、商业区,以及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路边取货服务。州长表示,一些无法通过远程设备工作的办公室也将重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