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夏季增加伦敦航线运力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5:33来源:民航资源网

【导语】:自2019年3月31日起,芬兰航空遵照其航线增长战略,将增加赫尔辛基与伦敦间的航线运力。芬兰航空计划新增一条由A320系列客机执飞,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每日航线。

芬兰航空

图片来源:摄图网

自2019年3月31日起,芬兰航空遵照其航线增长战略,将增加赫尔辛基与伦敦间的航线运力。芬兰航空计划新增一条由A320系列客机执飞,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每日航线。新增的每日航线将极大促进芬兰航空与寰宇一家联盟(oneworld)成员间的合作,新增航线将于每天当地时间11:40由赫尔辛基前往伦敦,并于当地时间13:50由伦敦返回赫尔辛基。

为进一步增加伦敦航线运力,芬兰航空还将使用A330宽体客机执飞当地时间16:00由赫尔辛基前往伦敦的航线,以及当地时间18:10由伦敦前往赫尔辛基的航线,芬兰航空在伦敦与赫尔辛基两个城市之间的每日航线多达七条。与目前执飞的A321窄体客机相比,每架A330客机增加超过50个座位。与2018年夏季相比,芬兰航空整体航线运力将增加21%。为进一步提升乘客的行程体验,目前每日首班往返于赫尔辛基与伦敦的航线均由空中客车A350客机执飞。选择由赫尔辛基转机,从伦敦前往亚洲目的地的乘客们现可享受无缝流畅的优质商务舱体验。

“芬兰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出行选择,通过增加中午时段的航线及升级机型,乘客更可以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hrnberg表示“近年来,亚欧间商旅往来热度不减,芬兰航空在亚洲的航线网络仍在持续增长。芬兰航空将继续落实全球航线增长战略,进一步扩展在亚洲重要市场的航线网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