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联合各大酒店集团助复工 途牛“安心住”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10:49:30来源:TTG China

【导语】:2月10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为解决疫情期间人们的入住需求,途牛联合各大酒店集团推出“安心住”服务。目前,该服务已正式上线。

2月10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为解决疫情期间人们的入住需求,途牛联合各大酒店集团推出“安心住”服务。目前,该服务已正式上线。

“在全民’抗疫’之际,对于外地返回的务工人员而言,‘居家隔离观察’成为了不少人返岗的前提条件,安心住服务将帮助各大企业更好地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隔离需求。同时,对于有差旅需求的企业客户而言,这一服务也将大幅提升员工出差期间的安全保障。”途牛旅游网助理副总裁朱展召表示。

“安心住”服务上线后,有酒店入住需求的用户,可进入途牛旅游网官网或途牛旅游APP酒店搜索相关酒店,在频道页面的“综合筛选”按钮中勾选“特色”-“防疫安心服务”,即可获取有“安心住”服务的酒店信息。对于途牛的商旅客户而言,操作则更为简单,进入商旅系统后在酒店页面点击“安心住”标签即可筛选合适酒店。

针对当前的疫情,各大合作酒店集团推出了众多服务政策。例如,华住推出了无接触服务,客人到店后,可通过华掌柜自助机刷身份证“自助领取房卡”,办理入住仅需30秒,减少了和前台沟通和停留时间。入住中,如需外卖服务、酒店借用物品等,酒店的“机器人送物服务”也将极大地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华住还联合微医为入住客人提供7 x24小时在线问诊。锦江都城酒店推出了企业定制服务。酒店设有专线专人客服,可定制灵活的入住方案,满足各类型企业复工隔离期远程办公的不同需求,并且提供入住人员简易办公用品。酒店的网络提速还可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线上电话等办公需求。亚朵酒店取消了煎蛋、炒菜、海鲜类、凉拌菜等早餐菜品,增加客房送早服务,每天给客人测量两次体温,前台可给客人免费提供酒精消毒棉片。维也纳酒店总部成立了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严格执行防疫170条措施,以此保证入住客人的安全。

“目前,部分酒店入住需要测量体温等身体检查,请入住的客人理解、配合,更为具体的酒店措施可在酒店详情页特殊服务政策里查看。为了不影响出行行程,建议预订之前可先致电酒店,确认酒店的实时经营情况,提前与其沟通,再下订单。”朱展召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