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公主邮轮“太平洋公主号”正式加入2021年欧洲船队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3:28来源:旅讯

【导语】:载客量为670人的太平洋公主号将加入2021年欧洲航季的船队阵容,并推出全新12日地中海航线。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近日宣布,载客量为670人的太平洋公主号将加入2021年欧洲航季的船队阵容。2021年5月,太平洋公主号将执航历时41天的东京至罗马航线,随后开启往返于威尼斯和罗马的全新12日地中海航线。

2021年5月至10月欧洲航季的精彩亮点包括:

12日地中海鉴赏家之旅,从罗马前往威尼斯,沿途停靠包括波托菲诺和蒙特卡洛在内的西地中海港口,在进入亚得里亚海后,将造访黑山、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并在威尼斯过夜停靠。该航线还将首次停靠西西里岛港口贾尔迪尼·纳索克斯(Giardini Naxos)。

12日希腊群岛鉴赏家之旅,沿途停靠多个充满古希腊风情的港口,包括雅典、米克诺斯、克里特岛和圣托里尼,还将造访西地中海的索伦托(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以及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该航线同样会在威尼斯过夜停靠。

12日地中海之旅,可以组合为威尼斯或罗马往返的24日地中海鉴赏家之旅航线。

41日地中海和亚洲大冒险之旅,从东京前往罗马,沿途停靠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越南、泰国、新加坡、斯里兰卡、阿联酋、阿曼以及约旦。该航线还将首次停靠阿曼以沙漠峡湾闻名的卡萨布港(Khasab)。

太平洋公主号2021年欧洲航季的所有航线已于2019年12月18日起开始销售。

搭乘小型邮轮太平洋公主号巡游,在尽享精致优雅的同时也能体验公主邮轮大型邮轮上的众多先进设施,与船上宾客一道感受同行之人对旅游的热爱和彼此情谊,共同前往一些只有小型邮轮才可通行的特别港口。

随着太平洋公主号的加入,2021年的欧洲航季共有6艘邮轮执航,包括公主邮轮最新下水的两艘邮轮奇缘公主号和星空公主号,届时多条精彩纷呈的航线将带领宾客游历地中海、不列颠群岛、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以及俄罗斯,充分领略欧洲的魅力精髓和历史底蕴。其中,更有5艘海洋勋章级邮轮带来4到34日不等的航程选择,宾客不仅可以探访欧洲重要的地标性建筑,还可在当地专家的带领下体验交织着美食和艺术的观光之旅。

船长俱乐部优惠和提前预订定金

乘坐过公主邮轮的宾客在提前预订时,可在正常票价的基础上享受每人100-200美元的特别优惠,并可与促销及团队优惠同时使用,但不适用于同舱第三及第四位宾客。此外,船长俱乐部会员提前预订也可享受订金优惠政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