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沙特旅游业蓬勃发展 超过五分之一的游客比五年前更愿意前往度假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9:06来源:TTG China

【导语】:YouGov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全球游客对沙特的旅游兴趣正在上升,如今五分之一的游客比五年前更愿意去沙特度假。

YouGov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全球游客对沙特的旅游兴趣正在上升,如今五分之一的游客比五年前更愿意去沙特度假。

YouGov的研究对美国、中国和欧洲五大市场的9521人进行了访问,结果发现人们对沙特旅游的兴趣日益浓厚。

正值数据发布之际,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SCTH)发布了自从向国际游客开放以来,沙特最大的入境游客源市场。自9月开放新旅游签证以来,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和加拿大的游客在沙特新游客数量中名列前茅。

历史遗迹似乎是沙特王国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在YouGov调查的人群中,超过五分之一(22%)的人渴望参观吉达历史古城,吉达历史古城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与此同时,另一个以前只有少数游客知道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景点,正获得中国千禧一代的追捧。三分之一35岁以下的中国游客选择艾尔乌拉(Al Ula)成为他们游玩阿拉伯国家的首选目的地。

新签证推出后,在可能前往沙特旅游的调查中,意大利人高居榜首,35%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游玩沙特。15%的英国游客有意前往沙特游玩,美国游客的这一比例为14%。

研究还指出了多目的地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在所有受访者中,73%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游览多个目的地,而不是一个目的地。

对沙特而言,今年是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沙特主办了阿拉伯联盟旅游部长会议(Arab League Tourism Ministers Meeting),这份研究也在此时发布。本月早些时候,阿拉伯世界各国的旅游部长参与了第22届阿拉伯旅游部长年度会议。在会议期间,他们讨论了当地旅游服务的发展机会,以及旅游业可持续增长的统一战略,以造福当地居民和环境。

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本-阿基尔-哈提卜(Ahmad bin Aqil Al Khatib)阁下表示:

“今年是沙特阿拉伯向世界敞开大门的历史性时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欢迎游客和投资者。对于那些想在2020年前往沙特的游客来说,世界上没有比沙特更热情的地方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