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与途易集团战略合作 高品质服务深耕国际化市场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6:59来源:旅讯

【导语】:为深耕国际化市场,服务中国出境游客以及国际旅游者,携程与全球旅游服务巨头途易集团日前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开拓欧洲旅游市场,为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规范化、独家的景区门票、碎片化一日游产品服务,加码欧洲目的地玩乐市场。

为深耕国际化市场,服务中国出境游客以及国际旅游者,携程与全球旅游服务巨头途易集团日前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开拓欧洲旅游市场,为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规范化、独家的景区门票、碎片化一日游产品服务,加码欧洲目的地玩乐市场。

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高品质出境体验

携程集团副总裁兼玩乐事业部CEO喻晓江介绍:“携程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近年来走向国际化的步伐,大力布局出境游,携程全球玩乐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体验性能好,实用性强的国际化旅游产品。此次与途易集团合作,目的在于能为携程游客提供更丰富、价格更好、品质更优的服务,共同构建一个国际化、本地化、规范化的旅行一揽子计划,保障中国游客的出境体验。”

此次是继2018年9月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达成更进一步战略合作共识,并率先在欧洲上线一系列玩乐产品服务,碎片化一日游居多。其中有超一半产品属于途易集团为携程游客独家设计的旅游线路,这是途易集团首次面向中国游客推出国际化、本地化、规范化的产品服务。

据记者了解,途易集团是全球旅游集团巨头,业务遍及全球约180个目的地,为约2700万游客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一站式覆盖整个旅游价值链,包括约400家集团酒店和度假村,17艘游轮,还包括领先的国际旅行社品牌,欧洲的1600家旅行社和5家拥有约150架现代中长途飞机的欧洲休闲航空公司。途易集团的子公司Musement是游览和活动的领先在线平台,在携程将专注于提供符合出境游客需求的国际化、本地化、规范化的旅游产品,不仅有严格的安全品质管理体系,还有专业的持证司机和导游提供服务。

“除了酒店和游轮业务,旅游和活动业务是途易集团的主要增长支柱。特别是中国,这是我们国际化战略的一个有趣且重要的市场。此外,途易正在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数字平台公司,与携程的合作对我们的增长和数字战略以及新市场的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途易集团子公司TUI Destination Experiences董事总经理David Schelp说道。

此后,途易将在携程陆续增加产品数量,首先覆盖大部分欧洲国家。与此同时,预计2020年上半年会在携程国际品牌Trip.com上线产品,为更多游客独家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服务。

与当地景区和供应商直采合作

欧洲游游客规模扩大,意味着欧洲游不仅限于高消费人群,也向中等收入人群渗透,这意味着价格在旅游产品决策中的权重仍然很高。而途易集团是与当地供应商密切合作,直采当地旅游资源,为产品带来了成本优势,价格更有竞争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不仅能独特的旅行体验,还能获得量身定制的优惠力度。

“途易在欧洲旅游产品供应上体量大、产品丰富,途易集团不仅拥有丰富的旅游和活动产品组合,还有很严格的服务管理体系,可以增加携程与欧洲市场互通的通达性,保障服务质量,而途易的欧洲旅行资源也可以在携程上进行售卖,这对双方都是很好的补充。” 携程集团副总裁兼玩乐事业部CEO喻晓江透露。

全球玩乐平台在进一步提升丰富度的同时,正在不断优化海外玩乐产品的供应渠道,开拓海外市场,最大程度上控制服务质量,降低成本,加上7X24小时的客服支持,让游客享受到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