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联合银联以及Best Western打造国际酒店预订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5-04-07 08:00:00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携程旅行网联合中国银联以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3月2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合作新闻发布会。

图片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携程旅行网联合中国银联以及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3月2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合作新闻发布会。此次三方全方位的合作目的在于,为中国消费者预订国际酒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极力提升中国消费者境外旅游的便捷及舒适。

近年来,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和意识的提升,出境游持续火热。2014年,中国出境游人数首次突破1亿人次,预订的国际酒店遍及全球6大洲、158国家与地区、5291座城市,中国游客更自信地将探索的足迹落到更远。出境游十大热门国家依次为: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同时,出境游自由行的比例已经超过团队游,年轻人无疑是自由行的主力。30-38年龄段排名第一,达到46%;20-29年龄段跃居第二,且增速最快,两者相加超过70%,背包客、住民宿日渐成为一种时尚,平均房价拉低5%,出境游已不再是奢侈品,成为享受中国迈入中等收入国家红利的这拨年轻人放松压力、扩大视野的生活“新常态”。

携程国际酒店通过调研发现,中国游客出国最关心的酒店设施和服务,包括 WiFi免费上网、银联卡支付、房内电热水壶、中式早餐、中文服务指南、中文菜单、中文电视频道、中国语员工服务等。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客人的出行需要,携程、银联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三方达成合作,依托品牌、服务、资源、用户、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全球4000余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已经实现为游客提供免费WiFi的基础上,加快银联卡受理,并在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推行“华人礼遇”,使消费者能够拥有更丰富的选择,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更高的性价比产品。

携程网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银联、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合作,为中国人出境游提供最便捷的服务。通过直接接入酒店资源,会更容易确保客人在携程网上快速预订、安心入住。”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表示,银联卡受理网络已经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银联”也成为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品牌。通过此次合作,将推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更好地受理银联卡,共同为持卡人提供便利、优惠的支付服务。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Dorothy Dowling女士十分看好此次合作,她说:“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目前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4000余家酒店。此次与携程、银联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将更有能力和信心为中国客人提供舒适到家的服务。”

据悉,后续三方将启动一轮联合促销,凡在携程网上预订全球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都能享受优惠礼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