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正式启用 配备先进设施培训机组人员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2:17来源:香港航空

【导语】:9月25日,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正式启用,作为香港航空首个位于赤鱲角机场岛的训练基地,这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新起点,更代表着香港航空植根香港十三年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信心。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

9月25日,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正式启用,作为香港航空首个位于赤鱲角机场岛的训练基地,这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新起点,更代表着香港航空植根香港十三年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信心。

香港航空主席侯伟先生联同管理团队以及数百名员工于25日下午出席开幕仪式,共同庆祝大楼启用。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香港航空在营运和培训上一贯将安全放在首位。

香港航空管理团队在开幕典礼上祝酒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的启用是香港航空为培养未来航空人才而努力的重要举措,也代表我们确保航空安全、支持蓬勃发展的香港航空业的信心。我们将为机组人员提供最先进航空培训课程,并竭尽全力将香港的航空标准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侯先生续说。

楼高11层的香港航空训练大楼,配备先进的培训设施,包括24个训练教室,12个模拟驾驶舱泊位,一个8米高的多功能训练大堂和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全部用作切合不同机型的疏散、安全、服务训练。香港航空训练大楼结合先进技术与特别设计的训练课程,为航空业设定了新的安全技术基准。

作为建基香港本地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率先展示目前正在使用的先进设施。

由香港民航处(HKCAD)和中国民航局(CAAC)认证的CAE 7000XR系列全动式模拟驾驶舱专为A330 及 A350 宽体客机飞行训练而设

这一不可或缺的训练设备能够模拟飞机本身和机场的环境,并采用了最新模拟视觉效果技术及全球包括香港、北京、成田、洛杉矶、温哥华等机场的数据库。

综合机舱紧急疏散训练设施(CEET)配备如烟雾效果等不同功能,让机组人员能为应付日常和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自2016年动工以来,香港航空持续投资建设训练大楼,并于2018年4月举行了平顶仪式。大楼于今年较早时获香港屋宇署签发占用许可证“入伙纸”,开展一系列建筑、装修、迁入和安全检查等工作。

侯先生说:“香港航空感谢政府、员工、客户和业务伙伴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香港航空训练大楼是我们最新的投资项目,标志着香港航空于发展中迈向新阶段。我们相信,先进的设备加上员工的专业精神,训练大楼定能为本地航空界提供更多资源和解决方案。香港航空承诺将会继续培养热爱航空业的本地人才,巩固香港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枢纽之一的地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