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航空7月6日开通香港——塞班直航

发布时间:2016-07-12 09:34:00来源: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由香港航空主办、安科运达、博华太平洋、华瑞得承办的香港——塞班新航线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除了宣布全新的香港往返塞班直飞航线将于7月6日启航,也介绍了塞班岛及其周边的丰富旅游资源。

由香港航空主办、安科运达、博华太平洋、华瑞得承办的香港——塞班新航线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除了宣布全新的香港往返塞班直飞航线将于7月6日启航,也介绍了塞班岛及其周边的丰富旅游资源。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监汪彦锟表示,香港航空将由今年7月6日起,正式开通每周两班往来香港至塞班国际机场的直航服务。此新航线将采用空中巴士A333客机营运,香港航空将成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塞班岛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航班将于每周三、日17:30从香港起飞(抵达塞班时间00:30),并于每周四、一自塞班02:00返回(抵港时间05:00),提供中国游客短短五小时就能抵达热带海岛的全新选择,省去了到日本、韩国、广州等转机时间,使得旅行时间缩短一半。未来香港航空将继续拓展亚太地区航线网络,2016年计划开发全新的十个航点,包括新西兰奥克兰,为旅客带来更多更独特的旅游目的地,满足市场出游的多样需求。

香港上市公司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资本市场部总裁严衍申指出,博华太平洋现在正在塞班岛开发确定四十年唯一的超豪华大型综合娱乐场和旅游度假村,新项目投资金额超过30亿美金,未来五年将打造十个娱乐场、20间酒店共一万间客房、一系列具国际水平的高端休闲产业,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水上乐园、购物奥特莱斯、电影院等,改变当地四十年没有新酒店开发,以及酒店客房数量少(约三千间)的现况。同时,新项目以新加坡圣陶沙为学习目标,期待进一步吸引家庭游到访。

安科运达航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段炼补充到,这次携手香港航空、博华太平洋等合作伙伴,以及各大旅游公司,期望打造强强连手,将差异化的产品推到市场上,促使塞班航线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营,越做越火成为利益增长点,达到多方共赢的美好局面,同时,也开启航空业、旅游业和目的地合作的新篇章。

马里亚纳观光局广州代表处市场经理孙彬说明到,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塞班比其它众多海岛更具吸引力,是因为这里隶属美国,但免签入境,出行极为方便。其实,塞班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仅需5个小时的飞行,游客即能享受到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包括探访二战历史古迹,以及游览被誉为全球最美最好的潜水基地,不管是透过浮潜,还是深潜,都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各种鱼类。

到访塞班岛的中国游客自2011年的5万人次,已经增加到2015年的7-8万人次,而且每年以30-40%幅度在增长。去年开始,中国已经成为塞班岛的第二大客源地,相信随着新航线的启动,加上博华太平洋在塞班的发展,将使中国游客数量很快成为塞班岛的第一大客源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