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加州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与南航合作 升级乘客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6:37来源:旅讯

【导语】: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中国南方航空合作,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广州 沈阳至洛杉矶直飞航班的乘客可兑换礼品。

即日起,搭乘中国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 Airlines)广州-洛杉矶及沈阳-洛杉矶航线的旅客可持登机牌前往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兑换礼品,凡乘坐此航线商务舱及头等舱的旅客可凭登机牌存根兑换现金礼券,兑换日期至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止。本次的兑换活动是由国际知名精品购物中心“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与中国知名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携手合作,一同致力于将每一趟广州与沈阳前往洛杉矶的航班利益最大化。

广州及沈阳出发的旅客抵达洛杉矶后可前往位于橙县的“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礼宾部服务台兑换,持有中国南方航空登机牌(电子或纸质)的旅客可兑换:贵宾优惠护照、满额赠礼礼券、中文导购指南;持有头等舱及商务舱登机牌(电子及纸质)的旅客可兑换:贵宾优惠护照、满额赠礼礼券、中文导购指南、VIP贵宾休息室使用券、代客泊车及价值100美金的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现金礼券。

这座位于加州橙县的“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橙县的科斯塔梅萨市,是个全年气候宜人的魅力城市,许多的国际游客都因此前往朝圣,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50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南海岸广场购物中心为了迎接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引进微信、支付宝及银联支付等服务,游客们能够便利的选择使用手机或是银联信用卡支付账单。这里也为购物达人提供个性化购物服务、免费Wi-Fi及贵宾休息室,并且为家庭提供一个专属的家庭休息室,包括私人哺乳室、儿童专用卫生间等。此外,像是货币兑换、旅行支票兑换、礼宾服务柜台等都有4国语言的服务。所有的商店都是在室内,通过桥与通道的连接,让游客们到这里时可以不必担心艳阳高照的困扰。

目前,中国南方航空从广州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每周10班直飞航班;从沈阳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每周3班。2018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达1.4亿人次,连续40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在年客运量、机队规模、航线布局、安全星级等方面位居中国前列。目前,南航每天有3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4个目的地,航线网络1000多条,提供座位数超过30万个。通过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更多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