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成都将开通第二条赴美航线 6月底飞洛杉矶

发布时间:2015-05-22 08:00:00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东航在成都宣布称,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这是成都第二条飞往美国的航线。

近日,东航在成都宣布称,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这是成都第二条飞往美国的航线,也是在美联航前日宣布6月6日起加密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班后,成都再次新添的一条直通美国的空中桥梁。

据介绍,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定于6月30日首航,每周二、四、六各往返一班。去程,9时30分从成都起飞,12时到达南京,14时从南京起飞,当地时间11时(洛杉矶比北京时间慢15小时)到达洛杉矶;返程,当地时间13时30分从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8时抵达南京,19时30分从南京起飞,21时50分抵达成都。单程旅途需要17小时左右。

东航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成都飞往洛杉矶航线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全舱总设232个座位,其经济舱203个,头等舱和公务舱29个。虽然中途要经停南京,但是从成都出发的旅客仍可“一机抵达洛杉矶”,旅客只需要在南京经停一下并且出海关,不用再换飞机,且实现行李直挂,不用在南京取行李。成都前往美国的航空需求非常旺盛,东航开通这条航线让华东和西南地区旅客前往美国更便捷。

他称,由于每年七、八月份的暑期旺季赴美探亲度假客源非常旺盛,中美航线机票价格往往在上万元,并且“一票难求”,开航第一个月东航推出了促销优惠价,其中成都往返洛杉矶不含税金的经济舱全价为38000元,促销票价则为4060元,含税促销价格在6800元左右,“这个价格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目前,成都已开通有一条直飞美国的航线,为由美联航执飞的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单程飞行时间为13小时左右。成都经停南京至洛杉矶航班所需时间,比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班要多花4小时左右。

最近,美联航在成都宣布称,因市场需求强烈,自6月6日起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班由现在的每周三往返增加至每天一班。而对于另外的航空公司即将开通成都飞美国的国际航线,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石政贤则称,非常欢迎竞争伙伴加入共同经营成都至美国航线,并称美联航有自己的丰富网络优势,且是直飞航班,空中飞行时间更短,所以相信成都至洛杉矶的航线不会给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造成太大影响。对于今后成都直飞旧金山的票价策略,石政贤不愿作评价,不过他表示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而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