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尔邀您共享虚拟世界团建乐趣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6:09来源:首尔旅游局

【导语】:近日,首尔会议局推出线上团建程序“首尔虚拟游戏场”,用数字科技帮助首尔各大会展中心成功转型升级。合作伙伴包括会展平台“虚拟首尔”和推广平台“首尔会展世界”。

近日,首尔会议局推出线上团建程序“首尔虚拟游戏场”,用数字科技帮助首尔各大会展中心成功转型升级。合作伙伴包括会展平台“虚拟首尔”和推广平台“首尔会展世界”。

线上团建程序“首尔虚拟游戏场”最大的亮点在于,在虚拟世界最大程度发挥首尔传统知名文化元素的价值和作用,同时加入挑战性项目,通过游戏增强参与感和融入感。会展参与者下载程序后,可以选择穿着不同汉服的角色。共有三个游戏选项,会展参与者在游戏过程中为达成同一目标团结合作,增强团队精神。会展商可直接在会展主页上传链接,也可以发起更多的沉浸式活动,如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展示游戏过程截图或组织部分会展参与者体验竞赛项目。

昌德宫已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位于首尔市中心。会展参与者可以在这里尽享制作寿司的乐趣。尤茨游戏是韩国传统游戏项目,参与者往垫子上抛出四根小木棍,接着按照木棍的位置移动棋子,而首尔市政厅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会展参与者可以在市政厅门前度过闲适的游戏时光。汉江上有一座光彩夺目的的人工岛——三岛,在这里会展参与者可以通过知识小问答进一步了解首尔的点点滴滴,也可以自行装饰心愿灯笼,让它们沿着小河顺流而下,把自己的愿望捎往远方。

疫情背景下出行受到限制,而线上团建程序“首尔虚拟游戏场”为更多网络参与者提供了便利,让大家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漫游首尔。待线下会展业全面复苏,线下线上团建活动可以同时进行,大大激发行业活力。新常态下首尔会展业大力发展虚拟现实项目,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和升级,开发更多的未知可能性。首尔会议局总监金智贤表示:“如今线上会展活动数量激增,而游戏项目也层出不穷,它们能增加参与感和融入感,在虚拟空间赋予大家新的角色,促进互动和交流。我们已经开发了线上虚拟团建项目,可以为行业内的游戏开发提供灵感,同时以首尔为原型构建虚拟世界,让参与者获得真实可感知的最佳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