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从心,遇见北京”北京旅游图片展及北京旅游推介活动亮相首尔

发布时间:2016-04-25 14:25:00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于4月21日在首尔四季酒店举行以“从心,遇见北京”为主题的2016年北京旅游图片展和面向旅游业界、主流媒体及旅游爱好者,韩国旅游达人及知名博主的旅游推介会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介绍北京的历史和文化。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于4月21日在首尔四季酒店举行以“从心,遇见北京”为主题的2016年北京旅游图片展和面向旅游业界、主流媒体及旅游爱好者,韩国旅游达人及知名博主的旅游推介会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介绍北京的历史和文化。

北京旅游摄影展

北京旅游推介会现场

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专程为本次活动发来了祝贺影像。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德斌、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金意承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驻中国驻首尔大使馆官员、首尔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当地主流媒体及华文媒体以及在首尔的众多博客达人参加了此次摄影展和推介活动。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致贺词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致欢迎词

首尔市长致贺词

此次北京旅游图片展展示的部分图片为3月20日在韩开展的“从心,遇见北京”摄影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此次活动由当地最大的媒体朝鲜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受到韩国民众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共收到韩国各界人士报名参加的摄影作品约1000余件,参赛作品中共选出十三件获奖作品。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中韩优秀摄影家拍摄的北京旅游图片30余幅,给首尔旅游业界及群众带去了一次北京的视觉盛宴。

在首尔旅游推介会活动现场,首尔市长朴元淳通过影像致辞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贺,同时他本人也表示期待可以再次赴北京进行旅游观光,也代表友好城市首尔,希望在场的旅游业界人士可以多多宣传和推广北京的旅游资源。

同时,活动中还通过影像的方式推介了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邀请了韩国知名旅行作家夏京雅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推介了北京自由行线路,并介绍了自己旅行过程中的趣事。

北京自由行线路推介

最后,现场还举行了“从心,遇见北京”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颁奖仪式,由韩国摄影家组成的评委团队共选拔出13件获奖作品,金奖作品的获奖者作为代表从于德斌副主任的手中接过奖状和奖金。



北京旅游摄影大赛颁奖

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旅游达人和博主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过去对于北京的了解十分有限,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具有活力的北京,也激发了他们重新访问北京参观游览的热情。

最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72小时过境免签,境外旅客离境退税等政策等的宣传,加深了游客对北京近期旅游政策的了解。韩国是北京的重要客源市场,占海外游客的第二位。近年来北京也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对韩国不同年龄阶层的游客展开了精准营销。借助本次图片展及旅游推介会的有利契机,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旅行商对组织当地游客赴北京旅游的需求,以及韩国游客对北京旅游接待环境的需求,北京也将在今后开展更加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加深韩国游客和旅行商对北京的了解与认知,提高北京旅游的城市名片影响力,预热冬奥,带动韩国入境市场再攀高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