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将落户金山 包括主题乐园和主题酒店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7:17来源:海报新闻

【导语】:继迪士尼之后,上海将再添乐园度假区。日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确认将落户金山区枫泾镇,除了乐高主题乐园,还包括一座不少于250个房间的全场景式乐高主题酒店。

继迪士尼之后,上海将再添乐园度假区。日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确认将落户金山区枫泾镇,除了乐高主题乐园,还包括一座不少于250个房间的全场景式乐高主题酒店。

据了解,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由上海金山城投集团、国际家庭娱乐旅游景点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全球知名品牌乐高的母公司丹麦KIRKBI集团下属投资公司KIRKBIINVESTA/S、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产业集团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合作共同投资5.5亿美元建设。

该项目自去年11月6日签订初步投资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各方进入正式合作协议的商务磋商阶段。10个月来,尽管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方始终无法面对面交流,但是各方克服各种困难,通过电话会议、邮件沟通,坚持推进协议磋商。日前,项目正式合作所有协议已经各方确认,全面达成一致。至此,项目商务磋商圆满完成。

项目将落户金山区枫泾镇,由乐高主题乐园和一座不少于250个房间的全场景式乐高主题酒店构成。四方股东将成立“运营合资公司”和“管理合资公司”,由这两家公司分别作为业主公司和管理公司来负责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度假区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中国文化,面向2-12岁儿童的家庭,营造沉浸式亲子互动体验,给孩子们和家庭提供激发想象创意、富有科技感的娱乐体验项目及互动益智课程。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动上海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乐园布局,构建东西两翼齐飞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金山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山地处上海西南,东临东海、南濒杭州湾、西与浙江省接壤,正努力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乐高乐园选址金山,将为上海市民呈现深受全世界儿童和家庭喜爱的乐高品牌乐园,更好吸引苏浙皖乃至全国游客来乐园游玩,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