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春游上海”十大热门目的地发布

发布时间:2014-04-08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芳草拾翠暮忘归”。又是一年春好处,花红柳绿,春意盎然。

“芳草拾翠暮忘归”。又是一年春好处,花红柳绿,春意盎然。市民游客纷纷抓住这美好春光,赏花踏青。在上海,到底哪些景点是人们春游最喜欢去的地方呢?日前,上海市旅游局官方微博@乐游上海,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乐游上海”发起网络意见征询——“春游上海,我最想去哪?”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共有2300余人次参与互动回复,大家共同推举了上海十大春游热门目的地。

除了上榜景点外,包括共青森林公园、吴淞炮台公园、大观园、巧克力开心乐园等,也被网友列入春游目的地名单中。

在2013年中“乐游上海”与主流媒体成功打造了“上海旅游99系列”活动品牌,先后策划推出了“喜欢上海的99个理由”、“ 记忆上海的99种年味” 、“发现上海的99种清凉”、“晒晒旅途中的99个瞬间”等多个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网友粉丝,对上海都市旅游资源进行挖掘、寻踪、分享、传播,提升上海城市形象,并向中外游客展示上海的都市旅游魅力。广大受众更是及时获取了当季各类旅游资讯。此次春季旅游热门目的地的排行榜,力图通过旅游休闲服务与功能的细分信息整合与发布,进一步丰富“上海旅游99系列”品牌。

上海市旅游局表示,未来将继续在政务微门户上加强互动、优化信息,探索公共服务工作的创新模式,创造政府服务民生工作中的积极价值。

上榜景点名单:

顾村公园(樱花节)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宝山顾村公园赏樱花,美兰湖边坐快艇,再去闻道园里品味徽派建筑的韵味,开启精彩宝山赏花之旅。

崇明岛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崇明岛,不管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还是西沙湿地,春日的温暖和美定会让人心醉,若再邀上好友若干,快乐的笑声与自然重合,人间天堂。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佘山,因为既可以一览绚丽的春光,又可以锻炼身体。顺便还有教堂,然后还可以去感受附近泰晤士小镇的欧洲风情。

奉贤庄行(油菜花节)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我最想看看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清明小长假又不想在高速停车场度过,选择一个上海郊区的地方度假首当其冲就是奉贤油菜花节了,好多人推荐说很不错,去见识下。

浦东南汇(桃花节)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我最想去南汇桃花村,感受那大地的气息,春天的温暖,生命的复苏。

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鲜花港感受上海春天的缤纷色彩,欣赏郁金香花的美丽身姿。

上海野生动物园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带孩子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看动物们的有趣表演和野趣生活。

东方绿舟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东方绿舟,异国建筑,运动娱乐,闲情静坐,总有心仪的和快乐的感觉让你享受温暖的春天。

上海植物园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上海植物园,看遍姹紫嫣红,品味世间妖娆。

辰山植物园(国际兰展)

网友代表理由:春游上海,最想去牵手上海的花花草草,尤其是到辰山植物园感受兰花的美丽、高雅、灵动和时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