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国际机场6月恢复欧洲航班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3:14来源:侨报网

【导语】:据KTVU报道,一些国际航空公司将重返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个月,该机场将恢复飞往欧洲的直航服务,但航班数量有限,预防程序也已到位。预计该机场还将增加飞往日本的航班。

据KTVU报道,一些国际航空公司将重返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个月,该机场将恢复飞往欧洲的直航服务,但航班数量有限,预防程序也已到位。预计该机场还将增加飞往日本的航班。

旧金山国际机场周二(5月19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自4月1日以来,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欧洲的航班一直停航。机场补充说,尽管即将恢复服务,但疫情期间所有的旅行规定、入境限制和抵达检查程序仍然有效。

“这包括国土安全部《入境限制通知书》(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Notice of Arrival Restriction)所要求的,美国公民、合法永久居民及其直系亲属在预定抵达美国前14天内在某些欧洲国家停留过,在抵达美国后,必须被分流至全美13个机场之一。除正常入境流程外需接受额外入境检查,包括回答健康状况、旅行史,并向地方卫生机构报备个人信息。并在抵达最终目的地后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旧金山周一开始进入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允许部分零售机构恢复店面取货营业。然而,公共卫生命令继续限制在必要需求的旅行。周二,美国和加拿大同意将边境非必要的旅行关闭协议延长至6月21日。

旧金山国际机场预计6月份将恢复以下服务:1、全日空计划于6月1日起,每周三班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2、瑞士国际航空计划于6月1日开通每周一班飞往苏黎世的航班;3、汉莎航空计划于6月16日开通每周三班飞往慕尼黑的航班。

航空公司没有提供有关每个航班将允许多少乘客乘坐的相关信息。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乘客和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在整个航站楼内安装数百个洗手消毒器,并安装透明塑料制成的保护屏障。

根据《官方航班指南》(Official Airline Guide),旧金山国际机场5月平均每周有42个国际航班,6月平均每周有220个国际航班。疫情发生前,5月每周国际航班数为867班,6月每周的国际航班数为891班。(侨报记者张苗5月19日湾区综合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