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0墨尔本美食美酒节打造云端美宴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8:51来源:TTG China

【导语】:5月25日到30日,墨尔本美食美酒节(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将在本周全新上线。无论是喜欢烹饪还是美食美酒,都可以在家里的客厅,通过手机或电脑桌面,来云体验发生在墨尔本的美食美酒盛宴。

5月25日到30日,墨尔本美食美酒节(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将在本周全新上线。无论是喜欢烹饪还是美食美酒,都可以在家里的客厅,通过手机或电脑桌面,来云体验发生在墨尔本的美食美酒盛宴。

无论身处何地,持续一周的讲座,包括观光旅行、展演、戏剧和小品等主题,都让宾客能尽享美食美酒节的非凡魅力。更棒的是,如果是住在墨尔本,不仅可以参加线上活动,还可以亲自品尝直接送到家门口的来自世界顶级厨师的拿手好菜,为居家隔离的时光带来惊喜。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的首席执行官Anthea Loucas Bosha说:“我们一刻也没有轻视这场病毒的严重性,我们举办这个虚拟节日的目的是为了将维多利亚州和世界各地的人们紧密连接,积蓄能量,即使我们暂时还不能相聚在一起。这是一次关于分享想法,分享经验的活动,最重要的是支持我们的社会,让大家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虽然原定于3月启动的美食美酒节被推迟了,但为期一周的线上活动汇集了国际和维多利亚州知名的厨师艺人共同亮相,René Redzepi将分享关于世界上最著名的餐厅所发生的事情及他的观察,Massimo Bottura将帮助大家做出美味的千层面,这也是澳洲人在疫情期间的首选菜品,而Ben Shewr则会分享他在隔离期间学到了什么新的东西。

主厨Dan Hunter将亲自带领大家参观Brae的厨房花园,与创始人Kate Reid一起走进Lune Croissanterie未曾公开的空间,与伦敦Black Axe Mangal的Lee Tiernan一起启动烤箱。和Julia Busuttil Nishimura一起走进厨房,同Ottolenghi的甜点天才Helen Goh进行对话。

这场活动由维多利亚州的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因疫情的限制而创造的一次DIY冒险,是为了帮助大家重振食欲,抚慰在被隔离中的人们忧虑的心灵,来自Baker Bleu的Mike Russell将教导大家如何制作美味的面包,甜点女王Philippa Sible将带来精致的糕点,而Shannon Martinez将为素食者带来最朴素的料理。

资深美食播音员Cam Smith还将带来The Builders Arms的美食体验,大家最愛的Max Allen和Richard Cornish全新生蚝香槟美食秀也将带给您无穷的乐趣。

如果想体验一下真正的美食节,那么身处墨尔本的人将有机会品尝到真正的美味,包括Lune的珍藏糕点、由Joe Vargetto和Mister Bianco团队设计提供搭配的1969经典飞车追逐赛 (The Italian Job)相搭配的意大利料理、Tom Sarafian将在Bar Saracen制作的Greg Malouf名菜,以及Nick Stanton将在Leonardo’s餐厅现场烹饪鵝肝冰淇淋等。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将继续致力于线上分享资源给受疫情影响的餐饮企业和工作人员,并将继续推广维多利亚州餐饮活动,以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提供持续的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