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旅游局组织开展行业复兴战略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7:17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Dubai Tourism)与主要的航空和酒店业合作伙伴举行了线上会议,讨论了当前和大流行后旅游业的战略以及旨在确保旅游业逐渐恢复正常的联合举措。会议还讨论了全球最大程度地减少COVID-19传播的努力,以及为维护阿联酋各社区的健康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Dubai Tourism)与主要的航空和酒店业合作伙伴举行了线上会议,讨论了当前和大流行后旅游业的战略以及旨在确保旅游业逐渐恢复正常的联合举措。会议还讨论了全球最大程度地减少COVID-19传播的努力,以及为维护阿联酋各社区的健康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由迪拜旅游局局长主持的会议由卓美亚,Emaar Hospitality Group,万豪国际,Millennium,Accor,JA Resorts and Hotels,Kerzner International,Al Habtoor Group,Wasl和Rotana等酒店集团的主要高管出席。

会议向合作伙伴介绍了逐步采用的重新开放迪拜旅游业的方法,以及在关键市场上正在进行的营销传播和活动,以加强迪拜的全球知名度,包括正在进行的“直到再次见面”数字活动。由于酒店业是迪拜经济的重要支柱,迪拜旅游业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讨论着重于为重新开放整个城市的酒店和其他旅游设施铺平道路的步骤,同时确保遵守最严格的准则和提供恢复国内市场需求的机会。

作为旨在建立积极看法和营造良好环境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在计划访问迪拜的旅客中建立信心,会议还研究了已在城市范围以及包括旅游在内的特定部门实施的各种预防措施,代表了访客和居民在逗留期间的关键接触点。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看,优先重点之一是强调迪拜提供的安全和保障,以及迪拜卫生局根据旨在遏制传染病的国际标准和最佳实践发布的明确严格的健康和安全协议。

实用的解决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确保遵循准则的机制,在迪拜国际机场扫描和监视旅客的实际解决方案以及在恢复航空旅行后按照隐私标准对接触者进行有效管理的机制。

会议的所有与会者对迪拜和阿联酋政府应对COVID-19威胁的方式表示赞赏,其中包括合理的政策决定,这些决定允许对健康危机进行有效管理并缓解健康风险。允许逐步重开旅游业等重要部门,从而对经济产生影响。

会议上的行业高管还同意,推迟2020年世博会是谨慎的做法,该决定广受欢迎。它让大家能够在一个更加规范的全球环境中举行活动,所有国家都可以积极参与,从而使其成为2021年全球更具代表性的世博会。企业还重申了对迪拜旅游业的支持,以合作的方式启动该行业考虑到全球市场的现实情况,开发促销计划和强大的定制包。利益相关者一致认为,由于迪拜拥有世界一流的卫生基础设施以及在该流行病的管理过程中部署的协议和程序,迪拜作为国际巡逻的主要目的地应该树立表率。

迪拜旅游局总干事Helal Saeed Almarri表示:“我们与利益相关者的例行会议反映了迪拜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之间的长期合作,这种最新的行业参与具有更大的意义,因为它使我们能够讨论最新发展并探索各种方式。恢复旅游信心并加速增长。必须强调的是,在我们继续与行业和政府合作伙伴合作的同时,不仅在此关键时期,而且在此之后,我们将继续开发居民和客人的健康和安全,以开发创新的方法,实时响应,并采取积极而审慎的举措,以确保迪拜根据我们的战略始终处于世界主要目的地的前列。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的卓越远见和领导力一直激励着我们所有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尤其被赋予了权力和鼓舞整个城市都表现出的果断,考量的考虑和有效的管理。迪拜危机与灾难管理最高委员会和迪拜卫生局在为全市社区提供和维持最高标准的健康与安全方面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对他们在这方面的持续努力深表感谢。”

“当我们期待逐步开放旅游业时,我们将专注于确保过去十年来该行业成功的关键要素-创造独特的价值并提供不妥协的宾客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依靠始终发挥关键作用的利益相关者的团结。我们希望他们将继续领导迪拜,将其定位为必游目的地。确实,在这些出乎意料的时刻,必须利用我们的集体实力并设计有效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迪拜在全球旅游业舞台上的突出地位。我们在一起可以重新定义旅行的未来。” Almarri补充说。

航空业

迪拜机场首席执行官保罗·格里菲斯(Paul Griffiths)表示:“只要国际机场开始重新开放,迪拜国际机场就准备欢迎游客,并为逐步恢复航空服务铺平了道路。由于健康和卫生标准将在鼓励人们出行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我们在机场制定了一套健康和安全规程,其中包括所有必要的检疫安排以及实施的消毒和消毒措施,以使游客放心迪拜是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接收从特定目的地出发的航班,运营货运航班以及将侨民和客人遣返其家乡目的地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齐姆(Adnan Kazim)表示:“阿联酋航空从5月21日开始在迪拜和九个目的地之间往返客运航班-伦敦希思罗机场,法兰克福,巴黎,米兰,马德里,芝加哥,多伦多,悉尼和墨尔本,我们还将提供在迪拜与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旅行的客户的联系。我们继续与使馆和领事馆合作运营飞往其他目的地的航班,以将来自不同国籍的游客遣返各自国家。客户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仍然是我们整个运营中的重中之重,阿联酋航空在客户旅程的每一步都采取了全面措施。这包括在办理登机手续前进行热温度扫描,为机场中的每个人强制使用口罩和手套,为我们的机组人员和地面员工提供的防护服,物理距离规程,改进的服务以减少接触,增强对我们所有接触点的清洁等等。阿联酋航空与迪拜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航空和卫生当局)紧密合作,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心和信心,让他们计划安排来这里的旅行。”

flydubai的首席执行官Ghaith Al Ghaith表示:“作为国家航空公司,flydubai在这空前的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在监管机构的支持下,我们已经运营了379次全货运航班,以实现基本货物的运输。我们已经通过我们的网络及其他地区向阿联酋运送了超过2,250,000公斤的货物。此外,我们全力支持政府和当局的遣返工作。自航班限制生效以来,我们已经开通了100多次飞往19个国家的遣返航班,使14,000名公民返回家园。flydubai将继续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确保在解除飞行限制时,所有安全措施均符合国际标准。”

Al Habtoor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 Habtoor表示:“迪拜在成功应对挑战性局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恢复旅游业的发展势头,并为酒店业重返昔日的道路铺平道路。我们的国际酒店合作伙伴也持同样的观点,他们对迪拜在艰难时期的韧性,世界一流的医疗体系以及全市采取的一系列预防措施(例如有效和定期的卫生防护)深信不疑和消毒程序,这将有助于使迪拜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

雅高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马克·威利斯(Mark Willis)赞扬政府在重新开放市场和支持旅游业方面所做的努力:“雅高致力于与迪拜旅游业以及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所有相关实体进行协调,以确保我们致力于将客人和团队成员的安全和福祉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万豪国际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首席销售和市场总监Neal Jones表示:“尽管当前全球流行导致大流行,但万豪国际集团希望强调等待旅游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在迪拜,这主要是由于酋长国具有远见卓识的领导才能以及迪拜旅游局及其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在达成将迪拜定位为领先目的地的共同目标方面的出色理解与合作。在迪拜,万豪酒店致力于通过推出我们自己的计划和方案以在安全的旅行时间吸引迪拜游客来支持该行业重新获得动力。”(文/萧绝 编译自Gulfnew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