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从5月18日起逐步“解封”

发布时间:2020-05-21 14:27:13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导语】:从5月18日起,政府取消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宵禁限制,除首都布达佩斯以外,该国其他地区两周前已经取消了宵禁限制。

从5月18日起,政府取消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宵禁限制,除首都布达佩斯以外,该国其他地区两周前已经取消了宵禁限制。

布达佩斯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较少,确诊病例数量也呈现下降的趋势。在收到进一步通知之前,布达佩斯仍然非常重视保持社交距离。人们进入商店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仍然必须戴口罩,以防止交叉感染。公共区域、公园和室外游乐场从周一开始实行对外开放,年满18岁以上的父母和陪同人员只能戴好口罩或者围巾在空场上等待。

自周一起,所有商店和服务业场所被允许开放。政府允许餐饮场所的室外部分恢复营业。在咨询市长办公室后,露天游泳池、博物馆、动物园等将对公众开放。ELTE植物园的户外展览区也将于5月18日重新开放,要求参观者必须佩戴口罩并与其他参观者保持2米的距离。布达佩斯的室内水疗中心仍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6月15日之后,布达佩斯将允许最多200人参加宗教仪式和婚礼。家庭活动也可以在酒店和餐馆举行。考虑到餐饮业承受的巨大损失,从周一,也就是5月18日到9月1日期间,餐厅不必为使用公共露台的空间而付费。

市政当局的初步措施有助于减少公共场所人满为患,上周末,多瑙河下游堤岸向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开放,同时作为布达佩斯重新启动政策的一部分,汽车禁止从码头驶出及驶入。从5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始,游客可以参观玛格丽特岛和奥布达岛。然而,布达佩斯的重新开放必须谨慎且逐步地进行,当局目前正在与各区负责人协商重新开放运动场所的可能性。

违反防控措施的人将被处以5000福林至50万福林的罚款。

有关因新冠肺炎疫情封锁后布达佩斯重新启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koronavirus.budapest.hu/en.

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www.budapestinfo.hu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