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厦门恢复本市组团旅游 “厦门人游厦门”首发团启程

发布时间:2020-04-03 13:38:18来源:央广网

【导语】:4月1日起,厦门本市旅行社可恢复经营本市范围内团队旅游活动(含在厦散客拼团)。厦门多家旅行社组织的“厦门人游厦门”首发团今天上午启程,60多位市民抢先体验。

4月1日起,厦门本市旅行社可恢复经营本市范围内团队旅游活动(含在厦散客拼团)。厦门多家旅行社组织的“厦门人游厦门”首发团今天上午启程,60多位市民抢先体验。

此次活动围绕“春暖花开,康来厦门”的主题,厦旅国际、建发国旅、厦航国旅三家旅行社策划设计了三条精品休闲路线,包括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礁慈济宫一日游、同安顶村村+现代农场休闲+集美新城一日游、翔安大宅厢语香苑田园趣体验+田乾“老金门”一日游。路线设计旨在让厦门市民亲近自然,享受天然康养,感受人文风情,在春光明媚之时,与家人一起度过休闲放松的时光。

为了让大家放心游玩,防疫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大巴车内已全面消毒,市民上车前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上车后每人间隔一个座位入座,行车时保证车辆通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还获赠一份精美的厦门旅游手册。

记者跟随“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礁慈济宫一日游”这条路线体验采访。团里最小的市民游客是一位只有5岁半的小女孩,据她妈妈介绍,听说今天能出来旅游,小家伙兴奋得睡不着,早上6点就醒了。在导游的引领下,大家漫步在森林峡谷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有的游客边走边唱起了歌,气氛轻松愉悦。

据悉,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厦门市文旅局还将启动“春暖花开·康来厦门”春季康养休闲推广季系列活动,推动“厦门人游厦门”。比如,制作发布《“春暖花开·康来厦门”旅游宝典》,联动厦门众多酒店、景区、旅行社,针对本市游客推出650多款创新、优惠旅游产品,其中不少是首次面向市场,部分产品最大优惠力度减至1折。同时,推出厦门夜间休闲消费季活动、“主播带你游厦门”活动、“2020向春天进发”旅游公益活动、网络战队打卡活动等,吸引市民参与互动。

厦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渠道推广“厦门人游厦门”,调动厦门旅游企业积极性,满足市民身心放松休养需求,拉动旅游消费,让旅游产业向全面复苏迈出坚实的一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