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东京奥运推迟至2021年 迪拜世博会将调整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09:56:46来源:TTG China

【导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共同宣布,同意将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夏季举行。而原订于今年10月举办的迪拜世博会,主办方也表示,将“重新评估和调整”筹备工作,不过,没有透露世博会是否会延期或取消。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共同宣布,同意将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夏季举行。而原订于今年10月举办的迪拜世博会,主办方也表示,将“重新评估和调整”筹备工作,不过,没有透露世博会是否会延期或取消。

东京2020原计划于今年7月24日开幕,不过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延烧,日本与国际奥委会终于做出延后一年举办的决定。近日,出境游代理商告诉TTG,他们希望能更快、更清楚地决定奥运会的命运,以便在需要时方便退票,或者重新安排在更好的时间精心策划和预订旅游项目。这项消息的宣布,将让旅行业者更好安排后续事宜。

除了东京奥运,今年另一大国际盛事—2020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则没有透露是否会延期或取消。2020迪拜世博会组织者于周日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他们将“重新评估和调整”展会的筹备工作。

为期6个月的迪拜世博会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行,预计将吸引约2500万游客。

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持续为活动做准备,我们将根据情况的变化重新评估和调整计划中的准备工作。2020年迪拜世博会正在密切关注正在进行的发展,并采取一切合理的预防措施,以管理和减轻世博会所有参与者面临的风险。”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际,世界各国政府正在加强预防措施,以抗击病毒爆发。阿联酋已经大大限制了旅行活动,并关闭学校、大学和一些公共场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