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塞罗那旅游局:暂时停下脚步 为了更好地出发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8:19来源:巴塞罗那旅游局

【导语】: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各个国家纷纷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段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巴塞罗那与你们同在。暂时停下脚步,是为了来日更好地出发。

巴塞罗那旅游局(Turisme de Barcelona)启动了一项在线活动,旨在提高巴塞罗那旅游胜地形象。 此活动覆盖了五种语言,并将标语“遇见巴塞罗那”(#VisitBarcelona)改为“巴塞罗那遇见你”(#BarcelonaVisitsYou),这意味着巴塞罗那将在游览中一直陪伴着追随者,降低他们的疏离感,如果有机会再来旅游,将展示给他们最丰富的旅游资源 。

“巴塞罗那遇见你”活动策略(#Barcelonavisitsyou)有三重目标:帮助、启发和传播。 通过提供直接通信渠道帮助整个部门与最终用户建立联系; 鼓励将巴塞罗那及其文化带入寻常人家; 在网站平台上传播机构信息。

此活动是巴塞罗那整个旅游部门共同负责的结果,该部门已停止其他所有活动,为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尽管如此,它从一开始就努力确保这些活动能够在危机结束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恢复、扩容、增强优质旅游业的吸引力。

该活动针对主要的外部市场,共涉及5种语言(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加泰罗尼亚语):https://youtu.be/dEMCPipj1RU。自上周末以来,巴塞罗那旅游局的社交账号都添加了“巴塞罗那遇见你”(#BarcelonaVisitsYou”,“在家中游览巴塞罗那”(#VisitBarcelonaFromHome)和“待在家里”(#Stayathome)的主题标签。

目前,巴塞罗那旅游局在各种社交网络共拥有超过47万5千个用户,非常有利于该市的旅游推广。虚拟博物馆、书籍、古典音乐和美食等将在巴塞罗那旅游局(Turisme de Barcelona)网站上展示,这会给予现处在家中的潜在游客们巴塞罗那旅游胜地的印象,进而激发他们的旅游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