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蓝宝石公主号”厦门母港首航顺利归来 周到服务令游客称赞

发布时间:2016-06-28 16:18:00来源:http://www.xmtravel.gov.cn

【导语】:首航当天,“蓝宝石公主号”创下了满载3018名游客的母港单航次运营纪录,这也是我省最大规模的单船单团出境游。

6月18日,公主邮轮旗下的“蓝宝石公主号”在厦门国际邮轮码头拉开了母港运营的序幕。首航当天,“蓝宝石公主号”创下了满载3018名游客的母港单航次运营纪录,这也是我省最大规模的单船单团出境游。

“蓝宝石公主号”是迄今为止以厦门为母港的最大最豪华的邮轮,在今年6月18日至7月7日期间,运营4个往返于日本鹿儿岛、冲绳、长崎、韩国济州、我国上海多个著名城市的航次,为厦门游客带来高端的国际邮轮度假体验。

邮轮旅行大部分时间是在船上度过,因此船上体验项目丰富与否,会直接影响客人此趟旅行的满意度和收获感。为了能够让游客拥有一次刻骨铭心的旅程,春辉旅游自两个月前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精彩的活动、准备游客小贴士等,通过在点点滴滴细节上无微不至的用心,确保每一位游客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邮轮体验。

据春辉旅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每趟航次的旅客提供了邮轮常用礼仪介绍、邮轮小贴士、邮轮常用中英文对照表、含中英对照的常用外语小卡片等。这些小物件可以方便游客在船上与外籍服务人员沟通交流。为了丰富游客在船上的娱乐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厦门大学知名教授、手拍鼓舞创始人郑婕教授带领手拍鼓表演团队上船与旅客互动、邀请东方美团队上船给旅客讲解美容知识。6月28日航次还将为一对新人准备浪漫温馨的邮轮婚礼。

市民郭先生召集了17名亲朋好友一同报名参加了“蓝宝石公主号”6月18日厦门首航航次。这趟六天五晚的邮轮之旅,令他与家人收获了满满的喜悦。船方为丰富游客船上生活而策划的舞蹈教学、亲子手工等活动,让大人孩子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欢乐;船上随处可见中英双语标识、小贴士以及每天准时送到房间的日程安排,让中国旅客无障碍享受外籍邮轮的精彩。令郭先生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公主号的服务。进房前行李就已经整齐地摆放在门口;用餐时有服务员细心地指导客人如何选择自己喜爱的牛排品类;为满足吸烟旅客的需求,又保障其余旅客权益,严格划分出吸烟区域等细节,都让郭先生及朋友家人对蓝宝石公主号的的服务赞不绝口。据悉,“蓝宝石公主号”今年最后一班厦门母港航次将于7月3日起航。(来源:厦门晚报 责编:张雅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