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旅游新闻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在世园会联合会展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1:51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5月2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国际馆联合会展区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开放日”。

5月2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国际馆联合会展区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开放日”。来自南美洲和亚洲的3个国外城市会员、国内13家旅游机构会员以及8家媒体会员的50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旅游局局长Gonsalo Robredo、多米尼加蓬特卡纳市市长Ramon Antonio 和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市长Nurullaev Batirjon分别进行了推介演讲,并与业内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洽谈,生动推介城市及旅游资源。远道而来的国外城市会员与参会的机构会员及媒体会员进行了交流。推介会后,嘉宾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馆馆内及中国馆,北京园、浙江小镇等园区。

据介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目前拥有214个会员,包括141个城市会员和73个机构会员。其主要会员分部在72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全球旅游产业链。目前,联合会已成立了6个分支机构,分别是旅游相关企业分会、民航分会、媒体分会、专家委员会、投资分会和邮轮分会;还建立了8个服务系统,覆盖信息、咨询、会展、培训等方面。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为会员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服务,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自2012年成立以来,联合会已在会员城市成功举办了7届香山旅游峰会,如北京、拉巴特&非斯、重庆、洛杉矶、青岛。联合会在槟城(马来西亚)、波哥大和卡塔赫纳(哥伦比亚)、卡萨布兰卡(摩洛哥)、塞维利亚(西班牙)、巴拿马城(巴拿马)等地举办了区域性会议,发布了《北京宣言》、《重庆宣言》、《洛杉矶宣言》以及《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世界旅游经济发展趋势报告》等学术报告。

今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全程参与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旅游推介会和一对一洽谈会以及媒体宣传日等活动;5月28日至6月1日,将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期间举办专项活动,并召开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6月11日至14日,在新疆和田地区召开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际旅游扶贫论坛;9月2日至4日,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10月,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洲区域旅游会议;10月,作为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的支持单位在澳门举办专场论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