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际在线:芬兰赫尔辛基成功申办2019年香山峰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1:33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会前召开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上,卡塔赫纳、赫尔辛基、塞维利亚三个城市申办2019年香山旅游峰会。经过投票表决,赫尔辛基成功当选2019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城市。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虹):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会前召开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上,卡塔赫纳、赫尔辛基、塞维利亚三个城市申办2019年香山旅游峰会。经过投票表决,赫尔辛基成功当选2019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城市。

赫尔辛基城市推广署-赫尔辛基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劳拉·阿尔托表示,能够成为2019年香山峰会的主办城市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作为一个和中国市场有很好合作基础的旅游目的地,明年将有40个航线链接中国和赫尔辛基。

本次洛杉矶香山峰会期间,赫尔辛基还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腾讯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海外智慧旅游服务试点城市。赫尔辛基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劳拉·阿尔托表示,近年来,中国游客来芬兰的数据不断攀升, 2016年有18万中国游客到访芬兰,仅2017年上半年中国游客比去年同期就增加了40%。旅游业归根到底是服务业,三方合作可以使赫尔辛基增加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服务能力,更好的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从而提供更优质的目的地服务。

赫尔辛基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的称号,《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也将赫尔辛基评为2017年全球最“酷”旅游目的地第三位。劳拉·阿尔托女士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城市是旅游的未来,未来的旅游解决方案必须在城市中寻找,赫尔辛基有良好的创新和注重科技的城市氛围,“旅游城市要坚信创新的重要性,只有创新和教育才能帮助我们做的更好,期待通过此次三方合作将赫尔辛基打造成智慧旅游的范本,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赫尔辛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