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每日旅游新闻:“北非花园”发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5-10-03 16:24:00来源:微信公众号每日旅游新闻

【导语】: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积极推动旅游机构与国际目的地深化合作的切实举措,WTCF 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 日游”近日在北京首发,这标志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摩洛哥千人游”活动正式启动。

在历史上,两位伟大的旅行家为中摩人文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早在1336 年,中国旅行家汪大渊就曾到达摩洛哥的丹吉尔,并写下了“栀子花尤胜于他国”的句子。1346 年,摩洛哥著名的旅行家伊本·白图泰艰难跋涉到达中国,并在中国居住了3 年多,他在游记中向世界尤其是摩洛哥人民介绍了中国古老文明,成为中摩两国友好交往的先驱。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积极推动旅游机构与国际目的地深化合作的切实举措,WTCF 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 日游”近日在北京首发,这标志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摩洛哥千人游”活动正式启动。

“摩洛哥千人游”计划旨在放大“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 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国际影响力,形成会员间合作的实际成果,进一步加大摩洛哥旅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

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介绍,国旅总社、中青旅、凯撒旅游等旅行社先后推出了“【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日游”、“【穿越直布罗陀】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16 日游”、“情迷撒哈拉-摩洛哥全景10 日游”等相关摩洛哥产品,目前收客火爆,团团爆满,总收客人数已经超过1200 人。

首发的“【完美假期】迪拜摩洛哥9 日游”,将中东与北非完美搭配,带领游客游历浪漫的世界文化名城卡萨布兰卡,感受大西洋美景,全景呈现摩洛哥四大皇城——梅克内斯、马拉喀什、拉巴特、非斯,打造“一带一路”上最经典的古典与现代的穿越之旅。

WTCF 副秘书长李宝春认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出境旅游先行先通,旅游业在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有着独特的优势,这次“摩洛哥千人游”计划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摩洛哥,体会丝路上文明融合的魅力,这项活动是WTCF2015 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文化交流、增强各地游客之间的互通互信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地区的旅行社早在数年前已经有较为成熟的摩洛哥路线,据北京国旅总经理陆军介绍,摩洛哥旅游线路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还属于“温冷”型,还没达到热卖的地步。以北京国旅为例,推出的突尼斯+摩洛哥的两地游路线,发团密度不大,每年发团8-10 个,15-20 人成团,收客效果一直不错。前往摩洛哥的中国游客一般都已经去过欧美澳洲,希望去到更加新奇特的地方,向往原始、质朴的旅游体验,同时受过一定教育,对于非洲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和景观都有一定了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