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人气十足的第九市集——世界街头美食汇聚场

发布时间:2020-03-10 18:32:49来源:来柏林

【导语】:柏林克鲁兹贝格区第九市集​(Markthalle Neun)​​已有​​​​120年​的历史,属于柏林三大现存历史​性​​​市集之一。2011年10月,第九市集​终避过改建为超市的命运,在重新规划下开启市门,以“别样饮食别样购物”为目标,不仅为制造和销售食品提供空间,还为以饮食为体探讨城市、农业、生物多样性和环境问题的项目提供了平台。

柏林克鲁兹贝格区第九市集​(Markthalle Neun)​​已有​​​​120年​的历史,属于柏林三大现存历史​性​​​市集之一。2011年10月,第九市集​终避过改建为超市的命运,在重新规划下开启市门,以“别样饮食别样购物”为目标,不仅为制造和销售食品提供空间,还为以饮食为体探讨城市、农业、生物多样性和环境问题的项目提供了平台。

长期小食铺

Kantine Neun每日更新小吃、Sironi意大利面包坊、Kumpel & Keule鲜肉店、Mani in Pasta面店、Glut & Späne鱼店、Heidenpeters精酿啤酒、Big Stuffed Smoked烧烤、Tussis手工豆腐店、café 9咖啡店等。

小食铺营业时间每家店不同,详情可在官网查询。

周市(Wochenmarkt)

鲜花、多数来自柏林-勃兰登堡地区的小摊位新鲜蔬果、蜂蜜、香料、面包、饮品。

周市营业时间:周五:12:00 - 18:00;周六:10:00 - 18:00

周四小吃夜市(Streetfood Thursday)这个曾获2013饮食创意奖的世界街头小吃节每周四人头攒动。英国馅饼、泰国木薯饺子、墨西哥玉米饼、德国阿尔高奶酪面条、秘鲁酸橘汁腌鱼、尼日利亚富富、美国烧烤、韩国包子、中国葱油拌面济济一堂,来自各国的小吃食鲜泽美,来自各国的人们热闹非凡,柏林的世界性足见一斑。

小吃夜市营业时间:周四:17:00 - 22:00

各类活动

第九市集不仅仅有市集,也组织许多活动如“城-田-食节日(Stadt Land Food Festival)”、“柏林咖啡节(Berlin Coffee Festival)”、“奶酪节(Cheese Festival)”、“面包时间(Brotzeit)”、“精馏酒节(Destille Berlin)”、“香肠啤酒节(Wurst&Bier)”、“葡萄酒节(RAW – The artisan wine fair)”等等,甚而还设立了烹饪班。

第九市集外的Lausitzer Platz

第九市集建筑百米之外就是劳希茨广场(Lausitzer Platz)。这里每周有集市,为附近居民带来新鲜有机蔬果、牛奶、烤面包,也不时有跳蚤市场和多文化街庆祝,加上广场上的露天孩童游乐场和就近各色餐饮酒吧或概念小店,全然焕发着蓬勃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