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澳大利亚袋鼠岛:山火带来的烟雾已消散 旅游已恢复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3:49来源:旅讯

【导语】:澳洲禁止入境仍未解除,澳洲山火中颇受影响的袋鼠岛恢复旅游,并公布相关问题回应。

近日,澳洲部分地区因发生山火,旅行接待受到一定影响。日前,袋鼠岛公布有关问题的回复:

1. 澳大利亚着火了么?

答:不是,并不是整个澳大利亚都着火了。仅仅是3%的国土面积受到了山火的影响,澳大利 亚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国家。毋庸置疑,这个夏天,我们国家经历了磨难,等待着我们的是帮助受到山火影响的地区进行复原的工作,对于那些保护了我们的救援人员以及山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我们表示衷心的感激。

事实上,即使我们受到了山火的影响,我们依然是坚强的民族。很多没有受到山火影响的当地百姓,景点以及社区张开双臂欢迎游客的到来。我们也相信,旅游经济将是帮助我们救援受灾地区的有力支持。

2. 现在前往袋鼠岛安全么?

答:是的!袋鼠岛旅游已经全面恢复。岛上西南部分的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汉森湾保育公园,和微风湾因为受到山火影响,目前对外关闭。其他景点例如海豹湾(Seal Bay),飞禽猎鸟秀(Raptor Domain),袋鼠岛野生动物园(Kangaroo Island Wildlife Park)等都恢复正常营业。 袋鼠岛的东部,包括机场所在的金斯科特小镇(Kingscote),美洲河地区(American River)以及码头所在的潘尼萧地区(Penneshaw)均未受到山火的任何影响,依旧风景如画,水清沙幼, 而且可以品尝当地出产的美酒佳肴,是一个完美的度假目的地。

3. 袋鼠岛上的空气质量怎么样?

答:接近于完美。袋鼠岛上的空气洁净,山火带来的烟雾已经完全消散,并且对于目前岛上的空气没有任何影响。湛蓝色的天空,纯净的海洋,新鲜的空气都是你在袋鼠岛上能够体验到的。

4. 当我抵达袋鼠岛,我会看到什么呢?

答:景色如画。袋鼠岛的东部面积接近 2,500 公顷的区域完全没有受到山火的任何影响,纯净依旧。你会看到壮丽的海岸线,洁白的海滩,绵延的绿色平原,丰富的野生动物。还可以出海观赏野生海豚以及其他海洋动物,前往野生动物园,参观广为人知且深受人们喜爱的袋鼠岛杜松子酿酒厂和葡萄酒庄,尝尝用美酒搭配当地食材制作的美味。我们建议你在袋鼠岛上安排 2- 4天的假期。在你前往海豹湾保育公园(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和袋鼠岛野生动物园 (Kangaroo Island Wildlife Park)的路上,你会看到被山火烧黑的一些遗迹。

5. 袋鼠岛上哪些地方目前是关闭的?

答:受到山火影响,以下景点以及酒店目前对外关闭,何时恢复,再行通知。-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这包括:

1. 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

2. 神奇岩石(Remarkable Rocks)

3. 公园访客中心以及咖啡厅(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 and The Chase Café)

4. 袋鼠岛野外步行小径(Kangaroo Island Wilderness Trail)

5. 汉森湾野生动物保护区(Hanson Bay Wildlife Sanctuary)和度假屋(Hanson Bay Wildlife Sanctuary Cabins)

6. 凯利山保育公园(Kelly Hill Conservation Park)

7. 博达海角灯塔(Cape Borda Lighthouse)

8. 南大洋酒店(Southern Ocean Lodge)

9. 袋鼠岛旷野度假村(Kangaroo Island Wilderness Retreat)

10. 西袋鼠岛房车公园(Western Kangaroo Island Caravan Park)

11. 微风湾访客中心(Vivonne Bay Lodge)

在潘达纳(Parndana)和微风湾(Vivonne Bay)有些道路处于关闭状态,为了安全起见,请游客 不要自行闯入。

6. 袋鼠岛上还有多少野生动物呢?

答:袋鼠岛是一个很大的岛屿,其面积比 6 个新加坡还要大。虽然,由于山火肆虐,居住在岛上西部地区的野生动物们葬身火海,但是岛上其余地区仍然保留了大量的野生动物。雄鹰,海豚,考拉,袋鼠,沙袋鼠,针鼹,巨蜥等等。袋鼠岛是野生动物们的天堂,不仅是在野外,游客还可以在动物园例如:飞禽猎鸟秀(Raptor Domain),袋鼠岛野生动物园(Kangaroo Island Wildlife Park)等地方和动物们互动。或者参加由袋鼠岛户外活动公司(Kangaroo Island Outdoor Activity),袋鼠岛海洋巡游公司(Kangaroo Island Ocean Safaris)和袋鼠岛海洋探险公司 (Kangaroo Island Marine Adventures)组织的行程中和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我们鼓励你与这些旅游运营商联系,预订他们的产品,在他们的带领下进入一些不对公众开放的地区,在野生动物栖息地漫步,了解他们独特的生态闭环。另外,我们建议不要在清晨和黄昏时分在袋鼠岛上自驾,因为这两个时间段是野生动物的活动高峰期,他们会突然窜入马路当中,造成危险事故。

7. 如何前往袋鼠岛?

答:你可以和你的车辆搭乘海联旅游公司(Sealink)的轮渡前往袋鼠岛。另外,你也可以从阿德 莱德或者墨尔本直接飞往袋鼠岛。目前,海联旅游公司提供袋鼠岛轮渡票单程 15 澳币,往返 30 澳币的特价促销,销售日期截止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旅行日期截止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8. 哪些旅游公司有袋鼠岛一日游或者几日游行程?

答:海联旅游公司 (Sealink)和永航旅游公司(Tranquil)均提供袋鼠岛一日游和多日游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